Van Damme.jpeg
你認得出來尚克勞范達美在哪嗎?之前提過坎城影展是大導演們的創意競技場,對於A咖明星而言,這裡是他們密集社交跑趴的名利場,剛好有機會和各國大導齊聚一堂,聊聊彼此近況。但是,對於過氣明星呢?我相信,坎城是他們的療傷天堂。
 
由於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惡棍特工》排了採訪行程,卻因訪問時間剛好和台北截稿時間撞在一起,只好忍痛割愛,無緣採訪我心中的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正當我在蔚藍海岸旁走向記者中心時,赫然發現路上人群全往另一家飯店的頂樓處望去。這時平常剛毅木訥的我也拿起相機,看大家發現了哪個明星。
 
看了半天,我實在看不出來民眾發現哪位大咖,只好問旁人。結果,原來是過氣動作明星尚克勞范達美!而且范達美還裸著上身,背對民眾,這樣竟也有人認得出來,我真是欽佩第一個發現的民眾。
 
而且,明明范達美過氣很久,但他仍常常光顧坎城,找資金也好,宣傳新片也罷。他或許對於全球影迷早已變成F咖,但坎城觀光客多影迷也多,眾人追星心態使然,讓范達美享受被掌聲與叫聲包圍的快感。
 
原來,坎城會這麼熱鬧,不光是媒體上演每天人擠人的場面,過氣明星藉機沾人氣,相信他們也期待著再次擁抱掌聲的一刻。

註:我真的很木訥呀
註:范達美在圖片右邊一個背對畫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