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人家台中鄉民跳的,其實他們在整個空間才是有跳的感覺。我今天去參加國父紀念館場與信義威秀場,結果國館場還提早十分鐘開始,似乎整個很沒有符合快閃族的準時時間(或許是故意要讓媒體措手不及)。

最要說的問題就是威秀場,人多到爆,外加藝人羅志祥現身(雖然他也是MJ粉絲,但他可能要想好自己的藝人身份可能會帶來騷動)而且圍觀的人真是太多了,就算想跳還跳不起來,而且音樂聲音對不起來,甚至也聽不到。我想和國外的狀況比起來,真是差很多。而且大家也太不夠快閃了,跳完後都還歡呼及停在原地。總之,大家有跳到幾拍的,或許也就很開心了。

後來聽到有第三場的西門町場後,我實在很累就沒過去,看到網友傳的畫面其實頗感動,大家一起唱的那種感覺,而且,就算不太會跳的人也亂跳,真是很可愛。西門場的音樂真的比較大聲說...我想今天這個活動,有在西門場的人應該很有Fu,有拍到更多畫面的網友要告知喔!


最後給大家看看信義場到底有多擠!這根本是連好萊塢明星到都不可能有的密度!我在很後面的後面。

這個在等紅燈時下來跳的,西門場,還好台北有西門場才沒輸到脫褲子!

這場是西門場最好的一個角度,而且跳完大家真的有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