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35.JPG
男人一輩子都在面對的「面子問題」,我的鬍子其實看似溫文儒雅,但實質上,只要一天對他不聞不問,隔天鬍渣就若隱若現,第三天就萬頭鑽動了。
有鑑於我前天發生不幸的詐騙事件,內心一把無名火仍無法平熄。每次遇到不順心事,我一定會做些平常不敢做的事,才會轉移注意力。當然不是裸奔或是約林志玲姐姐喝下午茶之類的事。

很久之前我就看GQ在介紹這個泰勒Taylor英國男性修容用具,而且因為這個品牌歷史悠久,讓好學的我忍不住研究了起來。

才發現....他媽的,我去英國三次,每次都住在這店附近而已呀,我怎沒發現...早知道趁英鎊跌時買,真的和台灣一比價之後,大概台灣貴了約三成。但我還是狠下心給他買下去。

簡單來說,為何會買呢?當然我也不是突然因為詐騙案發生後才暴走買這麼多東西。我是分批買入的。一開始我買的是天然獾毛鬍泡刷與泰勒系列刮鬍膏,因為我對獾毛鬍泡刷很感興趣,想知道怎麼弄出鬍泡。這是一種樂趣,老實說,就像女人敷面膜一樣的道理。

至於泰勒系列刮鬍膏,我買的是敏感型肌膚(其實我也沒多敏感,人家肚皮比較敏感啦,羞...)。說真心話,這款刮鬍膏的香氣非常迷人。簡直是極品男人身上才有的味道,另外,泰勒系列的鬍後水,我買的是標準型的,這款鬍後水的氣味更吸引人。若說瑪麗蓮夢露講的香奈兒五號香水那句經典廣告台詞「我夜晚只穿香奈兒五號香水」,對我來說,這句話可以改成…「我夜晚只穿泰勒鬍後水」嗯,好像稍微怪怪滴….

本來我不打算買刀具的,因為泰勒品牌刀具都很貴。但因為我昨天失心瘋,索性買下去,我買的是不鏽鋼的刀具附刀架。你應該會想問我,為何不買泰勒主推的標準型刀具?其實是我認為那些促銷的刀具握柄都太輕,我喜愛比較有重量的握感。本來挑的是鋼琴烤漆的那組,奈何那組要連獾毛鬍泡刷也要一起買,售價兩萬。儘管有父親節八八折優惠,但我還是無法花1萬7千多元買那組。所以最後就買了不鏽鋼這組。握感真的很紮實,不像市售的刮鬍刀很輕。

你也許會好奇,刮鬍刀輕重,有差嗎?會刮比較乾淨嗎?會刮了就都考試考一百分嗎?嚴格講起來,並‧沒‧有。

那我幹嘛買?

這就像有人買一隻1000元的塑膠手機,有人卻買貴金屬加寶石又鑲鑽,一支要700萬台幣的Vertu手機一樣的道理。

偶爾放縱自己體驗一點點奢侈感,其實會平衡內心的不愉快,我真是會為消費找藉口呀!而且買泰勒的東西,真的每天刮鬍就會心情好,這就是延長購買喜悅。天呀,泰勒是不是該付我廣告費?還不快點連絡我哈哈ㄏ

這麼說好了,泰勒這支不鏽鋼刀具,從起手到下手(是這樣說嗎?)刮鬍時,手握刀柄接觸皮膚的瞬間,感覺非常順手。

請注意,就是順‧手。女人無法體會的,就像我也無法瞭解女人皮膚保養的樂趣一樣(但我可以體會去角質的樂趣)。而使用毛刷弄出泡泡,及聞到泡泡的味道,加上最後上鬍後水的工程,這像是一門專屬男性的遊戲。

每天睡前或早起玩這趟專屬男人的「斬草除根」遊戲,灑上鬍後水,不知為何,就會有一種覺得自己很帥氣的幻覺…

天然獾毛鬍泡刷與泰勒系列刮鬍膏,禮盒組,售價似乎是2500左右
天然獾毛鬍泡刷象牙白色架子,好像是480元
標準型鬍後水 又稱 香氣宜人(我自取),1500元
上述三組好像是有打九折
不鏽鋼刀具加刀架 6864元(已折扣)
還有一個沒拍進去的天然草本鬍前凝膠 980元(咪咪買的)

加上折扣後總計約11778元。大家可以算算自己荷包,有興趣的男性朋友就可以自購,當成禮盒送給別人的話 也很有質感喔!不過,若習慣用電動刮鬍刀的人,或許無法體會用刮鬍刀的樂趣。我自己內心認為,正港的男子漢就是用手動刮鬍刀才正派,這什麼結論…

請拜訪泰勒官網http://www.mrtaylor.com.tw/

【本篇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