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speechnewonline.jpg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何強尼戴普的《色遇》是入圍音樂或喜劇類的男主角嗎?這片沒有音樂也不算喜劇呀
第68屆金球獎主要入圍名單

戲劇類

戲劇類最佳影片
社群網戰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黑天鵝
燃燒鬥魂
全面啟動

●(我個人認為應該會是社群網戰,第二順位給王者之聲,第三才給全面啟動,另外,威望購入兩部超重要的好看片,王者之聲就是他們買的,燃燒鬥魂也是)

最佳男主角
傑西艾森柏格(社群網戰)
柯林佛斯(王者之聲)
詹姆斯法蘭柯(127關鍵小時)
雷恩葛斯林(藍色情人節)
馬克華柏格(燃燒鬥魂)

●目前還沒看全部男主角表演,但聽說柯林佛斯很棒。

最佳女主角
荷莉貝瑞(法蘭基與艾莉絲)
妮可基嫚(愛,讓悲傷終結)
娜塔莉波曼(黑天鵝)
珍妮佛勞倫斯(凍死骨)
蜜雪兒威廉斯(藍色情人節)

●這一個也無法講咧

音樂喜劇類

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魔境夢遊
舞孃俱樂部
性福拉警報
超危險特工
色遇

●每年音樂喜劇類都會給得很歡樂,這一個類別我完全無法選,因為都很難講哈哈哈

最佳男主角
強尼戴普(魔境夢遊)
強尼戴普(色遇)
保羅賈麥提(巴尼的一生)
傑克吉倫霍(愛情藥不藥)
凱文史貝西 (傑克老大和美國金錢)

●色遇為何會是音樂喜劇類,我深信是Drama類吧,我覺得外籍記者協會明顯做球要讓明星來啦!刺激收視率與觀眾注意。

最佳女主角
安寧特班寧(性福拉警報)
茱莉安摩爾(性福拉警報)
安海瑟威(愛情藥不藥)
安吉莉娜裘莉(色遇)
艾瑪史東 (破處女王)

●破處女王會入圍,我想發行該的索尼會嚇死吧

不分類:

最佳導演
戴倫亞洛諾夫斯基(黑天鵝)
大衛拉塞爾(燃燒鬥魂)威望買入,非常期待
克里斯多福諾藍(全面啓動)
湯姆霍伯(王者之聲)
大衛芬奇(社群網戰)

●老實說,我是希望給大衛芬奇的

最佳編劇
127關鍵小時: Danny Boyle, Simon Beaufoy
全面啟動: 克里斯多夫諾蘭
性福拉警報: Stuart Blumberg, Lisa Cholodenko
王者之聲: David Seidler
社群網戰: Aaron Sorkin

●老實說,很可能會是給艾倫索金吧編得真的超好啦

最佳外語片
最後的美麗(墨西哥/西班牙)
我愛故我在(義大利)
交響人生(法國)
The Edge(俄羅斯)
In a Better World(丹麥)

●恭喜買入《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的瀚宇國際買到了《我愛故我在》,山水的《最後的美麗》也進了

最佳原創歌曲
“Bound to You” – 舞孃俱樂部
“Coming Home” – 鄉謠情緣
“I See the Light” – 魔髮奇緣
“There’s a Place for Us” – 納尼亞傳奇3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 舞孃俱樂部

●理論上應該會是《舞孃俱樂部》拿走吧哈哈

最佳電影配樂
A.R拉赫曼(A.R. Rahman)127關鍵小時,前一回他和丹尼鮑伊合作愉快,再續前緣肯定爽快
丹尼葉夫曼(Danny Elfman)魔境夢遊,老實說他和提姆的合作已成完美組合讚讚讚
漢斯季默(Hans Zimmer)I全面啟動,他與諾蘭也成為老組合,這次漢斯其實是很大膽地在用音符
亞歷山大戴斯普拉(Alexandre Desplat)王者之聲,亞歷山大的音樂是我近年最推薦的配樂家,獨立聽賞都很有風格。
Trent Reznor, Atticus Ross社群網戰,會選這組進來,代表金球獎的外籍記者耳朵很好,這部配樂容我之後再敘,這是年度「服務性質」及「實驗性質」最大膽的一張配樂,非常優秀

最佳動畫片
神偷奶爸
馴龍高手
魔術師
魔髮奇緣
玩具總動員 3

●我私心是認為該給《玩具總動員3》,但若給《馴龍高手》會更有獎勵感覺。

完整入圍名單請看http://www.imdb.com/features/globes/2011/nominations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