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廢話都不說了直接看圖吧 由於威秀影城這回轉播AKB48的單曲總選舉選拔會活動,讓我也認真查起了這一群小女孩們的資料,她們人員實在太龐大了,所以連經紀約也非常之複雜到我想搞清楚都有困難,但總之,今天以單曲選拔會活動來看的話,人氣目前排第五名的渡邊麻友(Watanabe Mayu,也寫為渡辺麻友,因為和隊上另一位成員一樣都叫渡邊,所以她改為渡辺)

她本人真是非常小一隻,避免被各位粉絲打,本倫絕對不會和她合照,否則我可能就走不出西門町了捏。

來看下面的圖吧。第一張圖,眼尖的粉絲一定會發現這就是渡邊拍的三點不露之全裸寫真集(請問這樣珍藏的意義想必是很複雜)


渡邊用自己的相機拍起在專賣店裡的商品 ,讓一旁的攝影大哥卯起來拍她在拍自己商品的樣子(好像繞口令喔)


渡邊立即被攝影大哥要求轉過來拍照微笑


然後,搜西爹,我用長髮大師教我的拍照口訣 喊了一聲 『口幾 』,也就是日語裡看這邊的意思,渡邊立馬就看過來了。真感心呀!長髮大師 。


瞧我素人拍照法也是懂得要拍「前景是她的商品,背景就是主角」的絕招



本張重點在於左邊是攝影界超級前輩約翰哥 在渡邊正後方的則是曾經在坎城影展期間和我一起入睡的康康(好八卦喔)


接下來是渡邊的美術時間,專賣店讓她大展長才之簽名畫畫樣樣來,就差沒現場玩捏黏土(懂綜藝梗的人就知道我在講哪個節目了),畫得真是很可愛呀 。大家說是不是?旁邊的日籍工作人員有沒有長得這麼像港星尹子維的呀?






人真的非常非常多呀 瞧這隊伍一路從誠品116一路排到快到絕色影城了


最後,長髮大師惠賜兩張近照給大家樂樂


看了這張有沒有戀愛的Fu呢?左後方的保全大哥笑得超黑皮的,上回他保護《3D肉蒲團》眾女星都沒這麼樂!



AKB 48專輯及所有單曲由金牌大風發行,請在各唱片行支持吧


這款有高畫質


渡邊是不是沾到兔子大便呀?疑惑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