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我的新書《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若沒有好小子的設計,可能在視覺上就無法這麼搶眼。而且我們的印功頗複雜,就出版社和我討論時,他說這本書的印法在圈內「廣為流傳」。

當然這個廣是到多廣我是不知道,大概和我肚皮一樣廣就算很成功。特別在哪咧,特別在書衣裡面還要印一篇文章,書衣還要開一個模鑿出這圓圈,加上原始設定的紅就是款特別紅。希望大家拿到這本書時,能感受到設計的用心。

內裡也蠻有趣的,我們每篇文章上面還有QR code,可以直接連到國外網站。我一直還沒測試過啦,因為本人手機還沒那麼先進,但我有網友說她每讀一篇就要掃一下條碼。這種互動式閱讀樂趣,我也應該在出版界來說,這做法並不常見。感覺有點ㄍㄟ掰,不過挺好玩,也有點噱頭。

好小子其實為本書設計的一切概念,早就寫好了(應該和我一樣都在七月左右都已完工),還蠻有意思的。歡迎大家點擊點這裡

點完之後不要吝惜點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受到肯定的動力。 然後,還是要幫樂天打一下廣告,請點這裡這邊可以抽書喔,假設你想要送禮自用兩相宜,一定要參加。當然,不管怎樣都要點一下衝人氣。大家看得出來我有多愛面子。

話說回來,本周末我在高雄有場演講,不知情的人可以看上一篇「跟著電影去旅行」,下午有空的人可以來捧場,但我要講的是晚上更是重點中的重點,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所有的作者都怕簽書會沒人來,所以不管怎樣大家可以一定要來捧個場

晚上七點喔!在「高雄漢神百貨巨蛋店的紀伊國書店」,我會以漫畫界的少男純情模樣(嘔)幫大家簽名滴。而且我會準備神秘小禮物,有人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喔。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