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版內容)現在還出現了初音未來看板拍賣,也太惡搞了吧,但問與答裡非常好笑,讓我哭笑不得。

首先,我必須說,我對初音未來一開始是完全不瞭解。但隨著轉播工作開始,我們試著瞭解這位虛擬偶像歌手的能量非常驚人,她本身的存在就已經是近乎哲學般地複雜。現在知道有大學以她為主題開課,一點都不誇張。初音詳盡的介紹,各位看維基百科就知道了,請點這裡。非常清楚,不需我這位門外漢贅述。

而台北信義威秀的轉播也非常出色,我更是見識到3D投影的細致程度可以做到這等級,真的會覺得是一個活生生的初音在現場演唱。而她的變裝與換髮都是真正瞬間完成,比任何一個真人歌手都來得屌。













轉播工程非常辛苦,因為初音的聲音不是一般人,音頻之高,嚇死我。

大家可聽網友用這套音樂軟體做出來的「念你」。


好了,講這麼久,希望大家會更喜歡初音,也能更理解初音的出身背景。也不要汙名化粉絲對初音的喜愛。

重點。我今天一進信義威秀現場就聽到現場執班人員向我表達初音海報消失一事,後來才知道原來有熱情粉絲「帶走」了初音,而且非常多粉絲主動致電到影城關切要揪出兇手。但我們也不能尋找兇手,因位初音的看板好端端地在影城呀。

只能說,前天五點多供大家拍照時,我還特別叮嚀保全注意粉絲拍完後要呼叫工作人員抬回海報室,想不到粉絲作勢抬起海報後,可能開心過了頭,就「短暫」地帶離了現場。我無意要指責任何人,我也不想這起討論會傷害任何人。因為任何的指責並沒有辦法解決事情,我相信,「暫時」帶走初音看板的人也意識到此舉有待商榷,於是又帶回來了。

但是,此君(我不管你是什麼哥)選在我們快打烊的時間歸還,還放在鐵門旁,相信他承擔了極大的罪惡感。於是,我寧可用出初音是「自‧己‧走‧路」回來的。就希望網友對這事就能劃下句點。

順便一提,這立牌「短暫出走」一事,我們沒有因為怕日方有任何不滿而「河蟹」掉,一切都可以據實以報,粉絲過度熱情,這尺度的拿捏,日方比我們還清楚,不需要為我們立場添加想像空間。

本人對於帶走初音看板的粉絲給予機會教育,相信他會懂。所以我發到巴哈姆特版上的聲明,明眼人看了就會瞭解。

我放你一馬,不代表我不想追究。

重點是,未來還會有很多相關的演唱會轉播,大家都要有這個觀念。所有影城佈置物都不可以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拿回家,也沒有任何一位影城人員會和你溝通後讓你帶走。所以網上有傳現場有經理答應讓人帶走,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然而,我沒料到「自‧己‧走‧路」這四個字竟然也成了粉絲們發揮創意的想法。

若你還不理解這整起事件,網友整理初音未來的消失,點這裡

首先是有網友貼出了尋找初音下落,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為了證明初音在我們海報室,我還特地用了今天蘋果日報當拍照佐證

有Johnny Walker,現在有初音Walker

這張圖是最快在網路上發佈的,感謝這位網友熱情畫下初音心聲,下次初音來鼎泰豐我會通知你的

這張把天線寶寶也算進來,確實日本人讓初音會表演唱歌跳舞,我們台灣人可以讓她直接走路出遊了,是不是更強大了?


感謝網友的創意讓這事也有了另類的完美句點,人在做,天在看。我不希望下回還讓初音出遊,她好好在演唱會表演就好,請大家幫忙吧。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