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動作怎有點像利菁...

話說高雄場簽書會之五位親友團事件後,大家相當震驚之怎會這麼少人參加本人新書《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的簽書會,所以這回伙伴們都帶著愛與勇氣來參加這場簽書會。

下午一點十分我就到了髮廊報到,避免太蓬頭垢面登場會嚇壞粉絲。於是我的設計師Gina幫我改分邊,所以今天大家看到我一定會覺得似乎戴了頂假髮吧?但這還蠻不錯的,感謝Gina。

我做好造型後,在髮廊待了一會上網看書,但怕颱風天會下雨,所以我大約兩點半左右走到了微風百貨。此時在樓下逛個街上廁所就遇到大學同學王騵。買個摩斯漢堡也遇到從北京回來支持簽書會的雅鈴小姐,真是太拉風了。

接著我接到輔大校花林鴒的電話,我剛好在台隆手創館買飯匙(不要懷疑真的是買飯匙)。於是林鴒小姐就衝上來合照了兩張,感謝她的情義相挺。大家應該會常在很多商品看到林鴒仔的倩影,今天也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輔大校花封號絕非浪得虛名呀。大家可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這是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eo-%E6%9E%97%E9%B4%92-/135389086519716?fref=ts


這張還向另一部國片《河豚》致敬,因為他們後來活動都嘟嘴了。


這場簽書會由美術設計好小子客串,感謝他的熱血幫忙。他今年再度為高雄電影節文宣物操刀,請大家期待。


先來看一下整場照片,其實三點左右就有些朋友來了。

來從這個角度看另一邊的人,其實肉眼估計今天可能來了50-60人,但可能簽了快80本書或90本書左右。紀伊國書店的現貨還被買光光。感謝大家支持。


似乎是擺太少了些,哈哈。大概沒料到會秒殺賣光。


來看這是何亨利在發表會過程拍的影片,看起來是相當認真地拍別的重點


開場開始聊時,亨利市長一直拍照,害我心想到底是要擺出俊照模式讓他拍還是不要管他。因為人講話時臉都會有點表情扭曲。壹周刊最喜歡登那種照片,但我心想我沒有偶像包袱就豁出去了。旁邊還拍到了威秀同事與洨記者入鏡。


亨利真的用了點心思拍不一樣的構圖


包括這張


或是拿我的書圈其他重點


後面一群媒體同業大家聚在一起就High了,根本是同樂會來著


另一群媒體同業也很力挺,大家顯示為重點很正確


花了四十分鐘為大家解釋這本書的概念與成形及回答了三位現場發問之後,來,讓我們進行到簽名流程。我必須要向現場來的朋友們道歉,因為「膝關節」三個字筆劃多,我還要寫首祝福的詞在上面,所以花了點時間簽,我一共花了快一個小時簽。

這張讓大家猜猜,誰是我第一位簽的呢?


她就是櫻桃媽,也就是九把刀口中的美女姐姐


她小孩才兩歲半已經在穿六歲小孩的衣服,我懷疑他以後可以去打NBA呀!


第二位是我大學學妹,她帶著老公來(其實今天蠻多人帶老公來),這張圖被拍到的李開明記者說。她穿低胸又翹屁股,分明想讓我流鼻血。我相信她老公看到這段話應該會相當驕傲。這麼好的人妻當然偶爾要出來讓大家忌妒一下。


要感謝大學同學們也來力挺。王騵同學從大學就認真看我寫的文字,我的個人畢業作品就是一本影評集,她也很可愛地要了一本。不知那本現在還在不在哈。

我也要感謝我大學的電影課、攝影課老師胡老師來現場,拜老師給我電影課很高分所賜,使我對這些電影熱情能一點一滴堆積。

話說我下周會回學校一趟,希望也能讓學弟妹們滿意。


也要感謝明弘桑來支持,他是在報社時期的伙伴,今天還帶了日本大麥到場力挺,此君創意之多常讓人深感匪夷所思。為何帶大麥來,他說象徵大「賣」,麥與賣同音。為何要買日本的呢?因為書在日語裡就是「本」,所以,書要「大麥」,一定是日本血統啦!


和這麼多人合照中,本人最喜歡這張裝可愛的哈哈哈。感謝小雅。


感謝亨利市長帶瑪姬來捧場,顯示為友情無價。


今天簽完後,手真的痠啦。也感謝這種痠呢!若你覺得今天沒簽到或是今天沒空聊到,歡迎來「9月19日」誠品台大場,晚上幾點尚不知,反正就是晚上大家下班後的時間啦。可以好好聊滴。

話說我要感謝今天還帶詩集來交流的亮羽,也要對我一時間名字寫不太對勁的Melissa說聲感謝,因為妳帶了蘋果派來讓我吃ㄎㄎ。幾位平時在網路交朋友的水筆仔、小佩等,還有讓我簽在膝蓋上的文華。

哈哈。感謝大家在一個看似有颱風事實上並沒有的周末午后來熱鬧熱鬧。最後的最後,「9月19日」誠品台大場,今天沒簽到的,當晚可以再來補簽。謝謝大家。


感謝李開明、亨利、小雅、學伴媽媽與洨記者拍的照片讓我借來用ㄎㄎ ,感恩呀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