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好說的,身為粉絲的我們就是出國不忘《賽德克‧巴萊》。本人出國時就打算為這部片打開國際知名度,雖然這樣做有點好笑。ㄎㄎ。本人帶著兩張海報出國,到知名景點就來請老外幫我們拿一下。順便介紹一下這部片代表咱們台灣人出國比賽,代表奧斯卡外語片資格喔。也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

話說我請這對老外朋友拿時,他們也覺得很妙。我還稍微解釋一下為何要用兩張海報,為何要請他們拿。後來拍完之後,這對老外朋友也覺得有趣。所以他們還要我幫他們用他們的相機拍一張,他們覺得來新加坡會拿到來自台灣的電影海報也很神奇吧。下一站是杜哈!相信大家都不太知道杜哈在哪裡啦。因為我也不知道ㄎㄎ。老爸老媽,就當作這篇部落格是我報平安用滴。

還有這個星國知名景點,我完全不知怎講。還對老外說,Lion Head....會噴水的...知名景點。最後還真的被我們找到,還花了不少工夫咧。細節再以遊記詳敘。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