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選自樂2011年度電影Top.10年終榜(外語發音)

1《開心鬼上身》(Hello!Ghost),威望發行
2《更好的世界》(In a better world) ,傳影互動發行
3《鬼壓床了沒》(Once in a blue moon),傳影互動發行
4《烈火焚身》(Incendies),瀚宇發行
5《人神之間》(Des hommes et des dieux),海鵬發行
6《黃海追緝》(The yellow sea),威望發行
7《生命之詩》(Poetry),雷公發行
8《切膚慾謀》(The Skin That I Inhabit),威望發行
9《音為愛》(Suckseed),蜜蜂工房發行
10《戀之罪》(Guilty of Romance),前景發行

特別提及:《驚悚末日》(Melancholia),向洋發行,由於這片是英語發音,但出品國是丹麥,搞得我在十大英語發音電影中擠不進這部,但我在這項別還是要提出來稱讚拉斯馮提爾超級趕拍,可以拍成這樣,完全毀滅的末日美感呀。

有幾部我一定會趁過年好好進行「完補計畫」,如《寶萊塢之爆裂警官》、《靈魂的四段輪迴》、《騎單車的男孩》。

細節慢慢補上來,重點是,我被《開心鬼上身》實在擠出太多眼淚了,整個超好看呀。

最後十五分鐘會讓人大爆淚,所以你若一開始就被爆雷那就不好看了。在此我也不爆雷,我希望來留言的人也用悄悄話講這部片就是了。重點就是從「為什麼壽司要包水芹菜?」這句話開始讓人崩潰呀!哇哇哇哇哇。剩下的等我這幾天忙完再補上。

然後超級好看的《鬼壓床了沒》也還在院線,絕對要看!

※忘了解釋,這次選的所有榜單都是以在台上映為主的商業映演片。在金馬影展或是僅在高雄、台北電影節映演過的都不列入討論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