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龍紋身的女孩》照片只是為了吸引大家點進來,重點在下面。



你沒看錯,我確實曾經被火紋身過。所以說標題與本文是完全相符的,非常中肯。

那是在我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因為家中瓦斯氣爆,我當時是穿著一件四件內褲去弄瓦斯。結果弄巧成拙搞得最後還爆炸!

我左腿全部掛彩,大腿到小腿到腳掌全數二級燙傷,很多皮被瓦斯炸傷瞬間還只剩下黑黑的焦皮。痛到當下去用冷水沖時,還有很多皮在我腿上「飄浮」。

花了整個夏天的時間才把腿復原,在此感謝一下當年協助我燒燙傷的藥局(益新西藥房(台南市北區文賢路783號))。真的太神奇,讓我整個本來要植皮的左腿全部「砍掉重練」,把我舊皮全部扒掉,當時我爸看得覺得痛到要死,反倒是我因為神經已經被炸傷了,所以那時醫護人員幫我扒皮時我倒是感受不到太多痛處。一個夏天過去之後,我的腿毛神奇似的重長了出來。

全部腿毛都在喔,若植皮的話就不一定還有完整的毛細孔了吧?想知道在哪裡處理燒燙傷的朋友可再問我。假設你真的需要的話。

於是當我接到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找我,希望我協助這次活動評選。我連內容是啥都還不是很完全確定我就立馬說「好」。想想部落格成立至今也快七年了,能幫助公益團體一點心力還真是一個罕見的經驗,加上我也體會過被火紋身的痛苦,足足一個暑假都在地上爬來爬去,因為腿站起來瞬間,血液由上往下流時,我體內彷彿感受到萬針穿腿的痛苦。

一般人真的很難想像啦,我就像大法師那孩子爬樓梯



差別在於我是正向爬,她是倒著爬。

無論如何,希望你可以關心一下這次活動,能多為社會帶來一絲絲溫暖而正面的能量,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喔,不是只有蝙蝠俠、超人、鋼鐵人或是雷神索爾或是蜘蛛人或是復仇者聯盟之類的。

請參考這次的官方網站

幾篇真人實事值得鼓勵的好文章,可以的話讓我們去多點一個讚嘍!

媽媽,我很好,不要再自責了!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拉人一把

上蒼遺忘的禮物

深刻

雖然很怕,但我還是選擇勇敢面對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