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明星把星光大道當伸展台在走的嗎?我可以告訴你,當晚在星光大道有這種強烈氣場的,沒別人了,只有尼可拉斯凱吉的朋友「尼可拉斯謝」謝霆鋒才有這個狠勁。

有沒有這麼帥?

當然,《失戀33天》的新演員張子萱超可愛,我認為是當晚最可愛的,可惜沒多少人注意她。要去看一下這片子,她演的超機車超讓人討厭的。但可愛的不得了。


講到她其實是為了帶後面這段出來。《失戀33天》劇組。最右邊的就是打扮一身小畫家的編劇:鮑鯨鯨,我當晚還像個小粉絲跟她合照。據悉她現在寫完一套電視劇,四十集。一集是20萬人民幣。換句話說,大概台幣一百萬。寫四十集....嗯。我還是不要換算比較好。免得我哭出來。她旁邊就是白百何。事後我遇到鮑鯨鯨後,特別把這篇部落格文給她看,她看到一集酬勞20萬人民幣時笑說,沒有那麼多啦,是電影學院院長幫她漲價助人氣,但她也不好意思說到底拿多少,只說「真的沒那麼多的.....」(12/1晚間更新)


話說當晚是這樣的,在頒獎典禮上大家都餓慘了。於是會場裡大家肚子都咕嚕咕嚕咕嚕。請仔細看她的文字。這小妮子和白百何最後索性一直在看謝霆鋒...........這段文字實在也蠻好笑的,可以看出來她們倆根本後來都只關心謝霆鋒...


首先,我必須先說,我個人對於謝霆鋒的崇敬之情。他除了帥,還會演戲,更會打理事業,英文講得又好。不信邪的人請自己看這段。


基本上,我認為謝霆鋒是人生勝利組代表之一。雖然他的家庭和婚姻生活似乎不怎完美。至於是怎樣,大家就不用多說了。維基百科上很多。

回到正題。謝霆鋒到底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吃了什麼呀????這問題據悉鮑鯨鯨和白百何苦思整晚都沒有答案。諸君看她的微博文字真是好笑到爆炸。

所以,答案是啥...........................

沒參加過金馬頒獎典禮的人真的很難想像要餓肚子餓很久,從兩三點開始梳化,四點準備,五點走星光,七點典禮開始,一路到十一點才有的吃。所以,聰明的明星藝人,早就有典禮三寶。

原來謝霆鋒吃的是.....................................



























巧克力。

請大家想像一下,這麼帥的人,都趁別人不注意時偷吃東西。這過程真的一定很有趣。

這位先生還順邊丟了一個給旁邊的杜汶澤吃,果然是真男人。


聽說袋子裡有鴨翅。



但怕吃起來太複雜所以沒敢造次。他椅子底下的紅紙袋實在太大一包,同場另一位藝人明星朋友說.....估計請大家吃都有剩,哈。

尼可拉斯謝我實在太崇拜你了..連來典禮都會帶巧克力和鴨翅....太屌太屌了。後來還有人發現,他連可樂都帶進場了,而且還是超大罐的那種,哇賽,真是讓我對他的景仰徹底噴發了...

我只能說謝霆鋒實在太殺了。我已經不能用崇拜來形容了,我該用膜拜吧


最後來張我和尼可拉斯謝的合影當成這篇結論,哪招?


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