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列的一個榜單大概是這個,英語發音與華語發音之後,這第三個榜單就是其他語系的,全算到這一排來。可想而知競爭會有多激烈。但我還是很努力地選了一下。詳細心得都要慢慢貼上來,先跟大家討論每一個人的年度榜單吧,我今年的第一名依舊是我這榜單的常客,是枝裕和導演的《奇蹟》,非常推薦給大家。順道一提,許多人心中的佳片,因時間受限以及場次問題,我錯過幾部公認佳作,如聖殤、碧娜鮑許Pina、倒帶人生、雙面勞倫斯、花都魅影、花神咖啡館、皇家風流史。我會在農曆過年期間,趁有發DVD或BD再來惡補。

1《奇蹟》,原子映象發行
2《分居風暴》,海鵬發行
3《第八日的蟬》,絕色國際發行
4《狼的孩子雨和雪》,向洋發行
5《逆轉人生》,傳影互動發行
6《落跑教宗》,前景發行
7《多桑的待辦事項》,佳映發行
8《裸色告白》,佳映發行
9《天外飛來一隻豬》,威視發行
10《愛無7限》,采昌發行

特別推薦:荷索之3D秘境夢遊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加入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