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以後每年都來整理這個單元!歡迎大家留言提醒或是更正下面台詞嘍!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這片也太多了吧??)

功夫,兩個字,一橫一豎;錯的,倒下;對的,站著

一條腰帶,一口氣。

風塵之中,必有性情中人。

夫妻之道,在於無聲勝有聲。

你眼裡只有勝負,沒有人情世故。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點一盞燈,有燈必有人。

寧在一思進,莫在一思停。

或許我就是天意。

人活一世,有人成了面子,有人成了裡子,都是時勢使然。

做羹要講究火候,火候不到,難以下咽,火候過了,事情就焦。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說人生無悔,那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該多無趣啊。

我選擇留在我自己的歲月裡了。

在最好的時間遇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現在沒有時間了

人不辭路,虎不辭山。

習武之人必有三階段,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

我心裡有過你,不怕說出來。喜歡人不犯法,但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沒消息就是消息

從此只有眼前路,沒有身後身。

一約既定,萬山難阻。



《總舖師》
心若歡喜, 菜就好吃

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每一段時間,也都要有他的插曲...

有古早心才能作出古早味/若無古早心,按哪做出古早味

《大尾鱸鰻》
冰的啦!

《激戰》
既然上去了,不要怕!怕,你就輸了一輩子

《阿嬤的夢中情人》
你導,我就演!

命運之神只判我4年,卻判了台語電影死刑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青春,本來就是拿來懷念的

一輩子那麼長,一天没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後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被偷走的那五年》
為什麼一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

《拔一條河》
如果後退也會花力氣,為什麼不用來前進

《志氣》
退後就是向前

《殭屍》
不要說道士 僵屍都沒有了

有人說電影世界很荒謬 原來 現實世界比電影更荒謬

《西遊降魔篇》
曾經痛苦,才知道真正的痛苦;曾經執著,才能放下執著;曾經牽掛,才能了無牽掛。

《五月天之諾亞方舟》
我從小就希望自己是個特別的人,不過考試沒考過第一名、演講比賽也沒得名、合唱團也被刷下來,只有一件事是好的,就是玩音樂!不是因為有他們、而是因為有台下的你們。我不是一個好的作詞人、也不是一個好的作曲人、也不是一個好的歌手,要感謝大家的包容,只希望我們的歌能陪著你們在只有自己的地方,一起唱著這個熟悉的旋律…......"

《地心引力》
I had a daughter, a little girl with brown hair. Tell her that I'm not quitting.

《環太平洋》
This is for my family(這句我真的鼓掌了!)

《派特的幸福劇本》
我是瘋的,謝謝妳也用瘋的方式接受我。

現實會用盡方式讓你心碎,那是肯定的。我無法解釋原因,也無法解釋我和所有人的瘋狂行為。但你猜怎麼著?只要看開了就會快樂。我常想到大家為我做的事,我覺得我非常幸運。


《愛在午夜希臘時》
Like sunrise, sunset, we appear, we disappear. We are so important to some, but we are just passing through."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憤怒就是用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Getting angry is punishing yourself with the mistakes of others.

敵人的敵人就是我的朋友 "The enemy of my enemy is my friend."

《怒海劫》
索馬利亞海盜:「這裡海裏的魚都被你們補光了!你們最喜歡把從我們這裡搶走的東西施捨給我們!」

《決戰終點線》《RUSH》
「智者得自敵人的收穫,勝於愚者得自友人的收穫。」” A wise man gets more use from his enemies than a fool from his friends."

幸福是個敵人,它使你軟弱,容易猜疑,行事處處有所顧忌。

當你把幸福當作敵人的時候,你就已經輸給幸福了

《末路車神》
若你飆車時快如閃電,墜地時就會響如雷鳴"-

《寂寞拍賣師》
每個贗品都藏有真實的一面,贗品造假的再怎麼樣的擬真,最終還是會透露出摹擬者的自我想法

人類的感情就像藝術品,有可能是....假裝出來的,它們像真的,可是卻是假的,什麼東西都能假裝,喜悅、痛苦、仇恨、疾病、痊癒,甚至是愛

《慾謀》
花朵無法選擇自己的顏色,我們成為怎樣的人,亦不由我們控制。只要看透這點,你便自由了。

有時候你需要做一點壞事,來避免自己做出更糟的

《真愛每一天》
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一起穿越時空,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其所能,珍惜這趟不平凡的旅程

《救救菜英文》
為什麼印度不能叫“The” India,可是美國卻可以叫做“The” United States?!

你不喜歡自己時,你會不喜歡跟你有關的一切。新的事物似乎比較有吸引力。等你學會愛自己時,原本的生活開始有了新的樣貌,開始變好了。謝謝你。教我…怎麼愛自己。謝謝你讓我…對自己的感覺變好。非常謝謝你。

《橫道世之介》
橫道世之介是個很普通的人,普通到讓人想大笑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歡迎隨時來玩,我們一起聊世之介,一定會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鋼鐵人3》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第二隻老鼠才吃得到起司 "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 but it's the second 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

(註:這句話是有點意思的,也就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The early bird gets the worm.),這話大家都懂。但有人認為早起的蟲兒被鳥吃(The early worm gets eaten.)所以蟲兒早起反而領便當了。為何會有後面那句話 the second mouse that gets the cheese?因為第一隻老鼠眼裡只有乳酪,卻忽略了捕鼠器(危險),使得第二隻才是真正有吃到乳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