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距離第一本《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問世,也經過4年了。當年簽書會活動來了很多親朋好友,當然啦,非台北場的總是讓我提心吊膽,畢竟怕走出台北市就有入場壓力。哈。今年首場就在台中,雖然聽新書介紹的人算不錯,但買的人相對算保守啦。不過我可以理解原本這種『類文學』、『類影評』、『類兩性』書籍,本來就有一定的距離。

但無論如何,都希望買這本書的人,可以從書裡面找到一些能夠對照自己心情的字句,或是電影。

博客來購買點
金石堂購買點
誠品購買請點

話說回來,本次簽書活動,威視將發行的這部片,剛好也是談愛情,檔期又相近,就現場都會送電影票做活動嘍!喜歡的人不要錯過。


書擺好的樣子

以下就給大家看看圖片,今天簽書會活動




非常感謝這位朋友,居然帶來了平常我文章的簡報、第一本兩個版本與最新的都來簽名。感謝感謝

還有,接下來的簽書活動,也都會是拿萬寶龍贊助的這支萬寶龍 90周年大班系列限量玫瑰金鋼筆簽名,感覺寫下去就是不同的筆觸呀!



這筆尖實在好漂亮,大心。


說了這麼多,其實回過頭來,出第二本書,我人生也算是走向40歲這個世故年齡關卡了。人生也確實出現不少波折,特別是情感這一關,書寫與體驗永遠是兩件事。

愛情對我來說,有時像個魔咒,像Disney的電影,公主等待王子降臨,但,我們多半是配角,上演的自以為是主角的設定。咦,悲傷了起來。好的,下面三場活動,希望有機會的人都來玩!台北場之後會不會加場,要看情況而定。希望你們都來玩。

4/25(六) 14:00-16:00 高雄 三餘書店
4/25(六) 19:00-21:00 台南 政大書城
5/08(五) 20:00-21:00 台北 誠品台大店(5/8為手語場次,現場備有手譯員,歡迎聽障讀者一起來參加)

下面這些網頁也很歡迎繼續點擊下去,看到昔日的自己,感覺真的很不同呀。

膝關節粉絲團
第一本書購買
第一本書設計
第一本書簽書活動傳電影遊戲
第一本書臺北微風簽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