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card450-3.jpg
請大家不要相信msn上有人請你先代買my card這玩意。現在他們會說成麥卡,因為知道有些人一聽到my card會心存疑慮。

還有,請要小心朋友丟網路連結,若是認識的網站,也請對方再和你確認一次。

有些是請你點進msn my space空間,現在則進步到會用Line!你以為這本來就需要再次認證,所以無疑地輸入。於是你輸入一次帳號和密碼,然後,你就被盜了!很誇張吧,對方會用這手法來偷你帳密,然後開始行騙。我真希望詐騙集團吃大便!我發現這類案子層出不窮,身邊有友人遇到此事,請傳本網頁告知接下來做法。


這下面是我真實案例。

對方說請你先幫他買三千告訴他序號和密碼。接著會再叫你買六千。然後再買九千。我被騙了18000。我因為視對方是好友(好友帳號被盜),不疑有他就幫他買了。主要是我朋友真的非常忙(他昨晚工作到半夜一點多都還在辦公室),我相信他連走出辦公室的機會都不太有。他說他是幫親友買的,親友住在山上,車壞了,要到7-11要花很遠的距離。他先代親友墊錢,但希望我先買。他再馬上匯錢給我。

我沒想那麼多,我皮包沒有三千,我還去領了錢。告訴對方序號和帳密後,對方又說,啊哇不夠了。請你再買可以嗎?我為此還去領了一萬元。哪知後來還又要叫我再買九千元點數。我還再三和對方確認,那你要匯一萬八千元給我喔,他說一定一定。

他還說轉帳時會再打電話給我。因為對方和我真的交情不錯,所以我才連電話都沒再撥給他。而且對方msn的語氣是完全很正常,我問他買這麼多點數要幹嘛,他還會說,等等,我去問親友。隔了好一會之後才會回msn,再說。「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但親友說是要電玩之類的。」還補上一句:「你也知道我都不太玩電玩的」我心想,對呀,我朋友確實不太玩電玩。

還因此換到7-11點數(超級多),我還把換來的零食都請同事吃。還覺得很開心,同事拿到我發的零食時。我媽都說,我小時候買乖乖都請鄰居吃....我是不是從小就是個愛請朋友吃零食的人呀?

現已去警局報案,希望有救(還花了很久的時間做筆錄喔)。今天貼這篇文出來,希望就是不要還有像我沒注意到這個詐騙老梗的人被騙。

我友人其實當天下午陸續接到很多人打電話給他後,他就發了五十多封簡訊告知親友那不是他的帳號。他已經被盜了,他向我道歉說 沒發給我,因為他先發給他覺得可能會比較容易被騙的朋友群。而我就是這麼倒楣這陣子都沒注意到這詐騙新聞,連我昨天去警局報案他們都說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手法。大家都還聽不懂什麼是my card,警員說,唉,我們又沒在玩電玩,哪會知道這個是幹嘛用的。

警員說,這種詐騙不好抓到,有辦法的作為是找到當初改我朋友資料的人,但抓到頂多也只是罰錢(而且還是罰那個購買我們誤買的帳密額度的笨蛋,還不是懲罰販賣帳密者),不太能關的。

老實說,錢被騙就算了,對自己過度相信朋友的熱情大受打擊才是傷心的,朋友內心也很受傷。真想用《艋舺》的文案當此文結語呀: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呀...(泣)

另外,my card的24小時客服專線是掛假的喔,昨晚要打,怎打都不通。你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客服專線搞假的!

報告!最新進度,因為我是分三千 六千 九千購入,目前九千那一筆已討回(主因是我這筆錢購入的帳號和密碼沒有提供給詐騙者)。剩下三千加六千這兩筆尚未討回。我今天已經去向智冠申訴到,已向對方高層連絡上。三千那筆目前已存入my card帳號,另外六千那筆存入遊戲新幹線,對方需要我們請警方多叮。還要行文到遊戲公司,我這時透過管道才知道,原來警方把資料交給偵調隊就要〝兩〞天!天呀,兩天就可以發生多少事,大家知道嗎?

好消息是,至少我已討回一半,剩下一半的九千元,希望能凍結對方帳號後討回。也請各位不要認購網路上拋售出來的便宜儲值點數!只要沒人買沒存,就有機會討回來。

在這件事情上,智冠,你‧其‧實‧有‧很‧大‧的‧問‧題。既然詐騙集團已經用my card這玩意騙了很多人,你們在後台使用機制上是不是應該有更強大的控管呢?

一:問題發生第一時間內致電所謂的24小時客服,沒人接、不通、一直在電腦語音。協助的店家與警方都感到非常無奈。

二:為何退款時間只開放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這樣讓顧客若在其他時間內想退款,該怎辦?像我一整晚都沒睡好,早上八點醒,就等十點先想辦法退一筆九千元的款項,該序號尚未提供給壞心網友,所以7-11願意先退我錢。

好心店長還一直幫我連絡!在此表揚,他是內湖洲子街46號1樓的7-11店長,是好心李店長!他非常熱心,幫我一直打電話連絡智冠,但電話一直打不通!

三:我查到另兩筆序號已存入遊戲新幹線後,致電給遊戲新幹線客服要求凍結使用該序號的網友,對方的回答是,沒等到偵調隊來文,無法擅自凍結。XXXX我都有警方報案單,也有序號和發票及密碼。

憑什麼,哪一點,你不能先凍結該帳戶使用權限?還要等警方把公文發到偵調隊,要等兩天呢,兩天之內早就玩完那些存進去的點數了。

大家是受災戶,錢能否全數討回來?我不知道,討了一半回來,只能說我還有點運氣。但換成一般消費者,可能連去警局報案做筆錄都不太願意,我花了快兩小時在警局弄這些行政手續。

或許你會對詐騙集團有所提防,但你很難提防那些假冒你朋友的人。

據悉,這些詐騙集團成員一個月可以靠這個賺到十來萬,但還要和公司拆帳。另外,他們會把這些偷用別人錢買來的序號在網路上便宜賣,瞬間脫手。所以抓到使用帳戶的人,也不等於抓到凶手。應有人要去抓販賣帳號的這些混蛋們。

另外,微軟在防火牆這道管理,也出了大問題吧,怎會這麼容易讓別人偷到帳號和密碼。微軟對這方面的消極,是詐騙集團的〝幫凶〞,微軟高層,難道你不會知道嗎?你晚上睡覺會睡的很安心嗎?

我很少發文罵東罵西,除非惹到我了。至少我還相信 友情 和正義。微軟和智冠及子公司 遊戲新幹線,你們相信嗎?

案件進度更新。是的,本案還是沒有進度,日前我收到警方寄給我的一封信,上面就說此案仍積極偵辦中。我不想使用任何特權去施壓警方,對的,我只想看看,市井小民如我(們),到底警方會如何積極辦案。

確實,警方對這類案件積極度不高,我相信無法太高。因為很費力,勞心,而且還很難抓。好了,若今天是馬英九或是連戰或是政府官員有人不幸被騙了,被詐騙了,警方會不會加強進度辦案呢?

好,接下來,讓我們看一則新聞,今年2011年一月的新聞。

遊戲股智冠科技 (5478)在子公司智凡迪代理「魔獸世界」第3部資料片「浩劫與重生」,以及遊新幹線改版遊戲的貢獻下,去年12月營收達新台幣7.64億元,創歷史新高。

智冠結算去年12月營收7億6459萬元,較2009年同期6億5731萬元成長16.32%,並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累計2010年營收78億3356萬元,較2009年67億3066萬元成長16.39%。

智冠財務長鍾興博表示,去年12月營收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主要是子公司智凡迪代理的「魔獸世界」第3部資料片「浩劫與重生」4.0改版於去年12月4日推出,帶動玩家回流及週邊商品熱銷。

此外,子公司遊戲新幹線也有多款改版遊戲,帶動智冠MyCard營收提升,使去年12月業績創下歷史新高水準。

各位呀,有多少人因為詐騙集團購買了不該買的my card點數,智冠你願意花一點心思加強前台後台購買機制嗎?有多少人因為被騙後搥心肝,還有網友一直來問我心情如何調適,智冠願意幫助許多身心受創的倒楣鬼嗎?

well,我希望你們在賺大錢之餘,要想想詐騙集團與你們創造的「共業」呀。

延伸閱讀Mobile 01上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