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0peo.JPG
圖說:慶祝一下破萬人次,翻個筋斗吧!圖中真的是我,我在伊朗設拉子的博物館裡拍的,我有證人知道是我翻的,真的,幫我拍照的是名錄音師杜篤之先生,感謝你接受我的無理取鬧..人家就是要翻嘛...《翻滾吧!阿伯》也許可以找我拍喔...好冷

終於破萬了,但我不是萬人迷。

我還記得,那一天應該是2000年,我大學的學妹佩怡(我很久沒連絡到妳了,你若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記得找我)剛好在gigigaga上班的樣子。「學長,來我們這邊寫點東西好了」她說。

我當時剛好在電影公司負責文宣,想說也好,找個地方備檔也不賴,就這樣我先從該網站發電子報,不過該站最近不知為何,怎試都上不去。還好我重要的資料都已經備份起來了,不然我會哭死。

當兵回來後,到了當時很熱門的明日報也開了個台,慢慢地在明日報積累了兩萬多人的瀏覽量,但明日報能灌水,所以那個數字不是那麼準。不過好一陣子明日報也都在當機,怎試都不行,讓我對於發佈文章也顯得意興闌珊。

後來因為滾石文化要找一些音樂同好寫部落格,我從不想學到硬要學,去年六月底開了台,七月中架了人數計量器。因為我朋友和我講得很簡單,但我聽的很模糊,索性請他幫我把程式寫進去。不過這個計量應該會很準,一天一台電腦只能算一次,絕不會灌水。

2/9日晚間,破萬了,這對於我來說,也算有些意義。

這期間還入選部落格華語大賽,雖然沒中,老實說,中了才有鬼,因我耕耘地這麼少,能入選對我已很給面子。

我不是以圖文並貌的美感部落格著稱,更不是每天都撰寫新作,也沒放一些美女圖,能來看的除了被我強迫要求點閱的好友同事同學外,我感激來這投注寶貴時間的妳與你。也許我們總是陌生人,但我們選擇在遊走文字平台上幻想世界的默契是接近的。

下一個一萬人次,我會寫什麼?我會在哪裡?我會不會變胖?哈,我真的想太多了。關於哪家牛奶土司和牛奶最好喝,我準備之後寫。嘿,當然,Ben Watt的我不會忘了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