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square .jpg
於是,我做了最大的犧牲,胖寶在人最多的時代廣場,上演了黑武士之50年代之勿忘影中人姿勢本來很想好好寫的,但時間不多了,又是一個凌晨一點。

在時代廣場這一刻,要做這樣的舉動,真是差一點會讓我爸媽不想認識我,我的同學遠離我,我的青春就這樣沒力了嗎?不,我不甘心,我一定要完全這麼難的挑戰。

就在每年電視都會播倒數計時的時代廣場前,胖寶留了「勿忘影中人」姿勢,想當年這是我爸媽那個年代最in的動作,這是對我爸媽那個年代的致敬呢!(我還真會畫虎爛..)總之,我的紐約行挑戰各種怪動作都成功了,下回放翻筋斗的動作好了。

最後太忙,連著電影圈一堆雜事,害我無心寫點音樂或其他五四三博君一笑,但各位人客,別忘了常來逛喔...雖然我不能送你電影票和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