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kini.jpg
圖說:夏天,看見辣妹與比基尼,是人生最幸福的一刻。當然,辣妹必須是好身材,而不是相撲或摔角選手。

既然,到了夏天,是不是該有些一定要做的事?胖寶膝關節我主動發起這項短小輕薄的短文記事,有心者就來回應吧!當然,也歡迎大家把這項運動成為點名的活動,假設大伙願意的話。

關於我在夏天一定會做的五件事,當然是….

No.1,吹冷氣,吹冷氣是一定要的,但如何吹冷氣還能夠節省電費,這就是門大學問了。前面提過的地板用冰水擦過降溫,室內先徹底通風後再開冷氣,接著要藉電風扇吹散冷氣,若你剛好和我一樣有個浴缸,泡在冷水裡半小時再起身,保證也有到游泳池的效果。當然,在家受不了的人,就自行前往電影院書店唱片行吹冷氣吧。

No.2,吃涼麵,胖寶我真的很愛吃涼麵,打自我娘胎出生後,我一歲就會吃涼麵,哈。開玩笑的啦,因為我熱愛芝麻醬的口感,所以涼麵成了我夏日首選。建議士林夜市在廟口附近有家麻辣涼麵,老闆娘還用檸檬枝調味,麵條也比一般店家Q,好吃呀!

No.3,去八仙樂園!其實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我到底去過哪一個水上樂園,但我喜歡在滑水道體悟人生飛快的道理,在衝下水的那瞬間我領悟到「玩樂有先後,滑水有專攻」的道理。(為了滑一次爽快的滑水道,要排隊排很久,如何滑下去很帥氣又不穿幫更是學問,胖寶的國中同學就有人玩滑水道時,人滑到下面,但泳褲在上面。這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耍帥用趴著滑下去呀!)

N0.4,楊記花生冰!這家位於西門町的老店,花生入口即化,芋頭黏而不膩,大家喜歡來這家吃花生加玉米冰。但我老覺得要把綠巨人罐頭內的玉米和花生合在一起吃就渾身不對勁。就像聽到上流美說:「邱品睿是我的。」那種膽戰心驚的感覺是一樣的。

No.5,睡午覺。這種幻想只存在於國中或高中的某個午后,出社會後的我們,對於「睡午覺」這回事只能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尤其是這種夏天,人家西班牙人都有午覺習慣,總統總統,我們能不能也有睡午覺的文化,店家午后都休息,讓我們也多點休息喘氣的空間,而不要每天看到Sogo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