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
丁丁不但是個人才,想不到丁丁也出涼麵了!

今天是回到老家台南的第二天,一早,我老媽不到九點就把我叫起來。我當時只想喊我的媽呀,怎這麼早?沒錯,就是我的媽讓我這麼早起床....


我媽說要我和她去東區兵仔市場買菜,我家因為以前住在台南市東區已經住了...1992-2006,長達14年的時間,其實因為之前和大伯住在一起,所以其實住在東區的時間更長,可能快20年之久。


老媽早就習慣在這邊的菜市場買菜,我甚至固定在哪幾攤買來福布丁老媽都知道。而且這菜市場最美妙的地方在於明明空間不大,但機車照樣騎進來,亂騎也沒關係,非常超乎常人想像之一個無敵拉風,害我騎進來時都有點心虛。


不知為何今天買了來福布丁後覺得沒以前好吃,還好養樂多鮮奶還是維持原價一罐六十元,下午我買50嵐紅茶後,就拿來加成奶茶。不過南部的紅茶甜度真是讓我一度不太習慣,甜到大概是台北的三倍甜,我加了快三百cc的牛奶還是很甜哈哈。


講這麼多,都忘了提丁丁拉麵。


不對,是丁丁涼麵,這家來自二空的丁丁涼麵到底好不好吃?答案是..我不知道。哈哈哈。不過來自二空眷村的食物通常也不會太難吃,下回有吃到的話,再和各位報告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