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65.JPG
今天瑞士時間下午兩點左右,就在瑞士的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等湯姆漢克Tom Hanks(因為要訪新片《天使與魔鬼》),結果在攝氏零下溫度左右等了半個多小時,因為要。卡位拍照,不能亂跑。不能亂跑代表必須接受寒風刺骨吹打,我腳還一直去踩雪。因為我是南部人,這輩子沒看過雪咧,當然很用力去踩。結果踩到滿腳一堆土,看起來又不太像土,比較像SHIT,害我很挫。


別人要拍湯姆漢克前都在整理機器,我是在整理我的疑似踩到大便的鞋子。最後阿湯叔來了,只露臉兩分鐘多一點,還一直和旁邊人拍照。哼,討厭鬼,我還卯起來猛喊TOM HERE.....最後他勉為其難地看了我這邊。放張好笑的臉給大家笑笑。圖片可點大,再欣賞有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