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本書讓我想到很多事,這中間也感謝這麼多人一路上幫忙我。還有人都友情贊助版面,也要感謝ELLE雜誌的某帥男採訪伙伴,在《賽德克‧巴萊》第二支預告戶外首播後,還相約到有緣的某咖啡館聊了一下。咖啡館,既然是咖啡館,我就想起了這家咖啡館。事實上這篇文的採訪不在這個咖啡館做的。但我喜歡這個咖啡館(圖片這個),很有畫面,當初還硬凹大學同學陪我去逛。如今,感謝那個夏天的午后。

歡迎大家點擊ELLE專訪一ELLE專訪二

其實當晚聊了非常非常多,電影裡的,電影外的,礙於版面呈現,沒有辦法一五一十地重現當晚暢聊時間。時間有時就會凝結在那個瞬間,很多年後,我們只會記起很瑣碎的片段,只能靠部落格來接載些回憶了吧。

這兩篇就逛逛,一起來灌點人氣吧!

喔耶。後天就要下高雄拼演講與簽書會了,歡迎大家有緣來相會。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