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以和上面圖裡的美女周韋彤一起泡溫泉真是一件讓人光想到就會微笑的事,當然,我是絕對不可能和她一起泡湯的(茶),今天再度情商周韋彤出場救援,來和大家分析泡湯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

因為,泡溫泉時可以徹底釋放壓力,每次泡完都會皮膚滑溜到不敢相信這是我的皮膚。加上我是南部的孩子,以前聽到泡溫泉總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遙遠的事,但因為大學念陽明山文化大學,也就是俗稱「夏天真舒服,冬天凍入骨」的學校。

我在陽明山念書時期,頭一次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濕冷龍捲風,在冬天騎摩托車上山簡直和自殺沒什麼兩樣。也難怪學弟後來對我說,在文化念書沒摔過車是不會畢業的。我在山上摔過兩次車,果然也順利畢業了(暈)。也因為冬天凍入骨,洗溫泉儼然成為冬天的朝聖必修學分。

話說台北北投或陽明山或烏來溫泉各有特色,如果你已經是泡湯高手,那麼我一定要推薦到金山的「湯語双泉」。

這家重點在於擁有可貴的雙泉水,換句話說,「一次體驗,雙倍享受」,我有沒有那麼會介紹呀(甩頭髮)。儘管我不是正港的泡湯達人,但就算是很外行的人都覺得這裡的泉水還真的挺帶勁就是了。泡完之後渾身軟綿綿,適合長期飽受失眠所苦或是在城市裡熬一整周都沒有好好放鬆的倒楣上班族。保證你來這住一晚或是泡湯完之後入睡一定會非常有效率。

我因為沒有車子,也不可能從台北騎車到湯語双泉。於是我怎麼做呢?我做了非常帥氣的行為,就是直接叫計程車過去金山。你可以先和車行電話確定好價錢再出發,話說溼冷的雨天自己開車或是搭公共交通工具都挺累人的,若想好好把握時間的話,叫車去金山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前提是你得準備好交通費兩千元。(來回差不多)

湯語双泉最實在的除了泉水之外,這個溫泉會館走日式家庭風,整個會館都可以看出主人和設計者希望客人感受家的溫馨(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這樣想的就是了)。一踏進會館就得脫鞋,老實說,這確實是可以讓整個環境比較乾淨,至少不會有人像我老是踩到狗大便還跑進室內的。話說我最近都沒踩到狗大便了就是(大學時幾乎每一個月都會踩到… 暈)總之這是在告訴大家,湯語双泉整體環境是明亮乾淨的。

更神奇的是,他們提供的餐點還真好吃!姆指。

我已經看到網路很多人拍食物都拍得很好,我是覺得百看不如一吃,就來吃就是了(好多贅字喔,打手心)。而且金山這一帶要找到吃的,只要你一進各個溫泉會館之後,感覺不是很容易跑到外面還找自己想吃的東西(不像烏來還有一整條熱炒觀光老街)。雙語湯泉賣的食物算非常多的,據悉現在還有比臉還大的漢堡?這樣講的話,白雲去吃的話若漢堡比他臉還小怎辦(整個劃錯重點)

總之,這回趁連假,又是溼冷天氣,去泡泡溫泉,好好犒賞自己吧。好好睡上一覺,夢裡面可能都是溫泉全面啟動。

來看一下官方文字,這樣比較正經
溫泉功效
青磺泉屬「療癒系」溫泉,主成份為微量”鐳”元素,能夠舒解筋骨酸痛、促進新陳代謝,具有神奇療效,常常用於治療癌症與復健,只有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台灣北投與金山才有,是相當珍貴的頂級溫泉。

碳酸泉屬「美肌系」溫泉,素有美人湯之稱,能夠軟化角質層、舒緩神經痛、筋骨痠痛、經痛;泡完之後,就像全身敷上天然化妝水,肌膚白皙透亮、光澤有彈性,觸感滑嫩細緻,令人愛不釋手。

泡湯方式 湯語在此推廌最佳泡湯法,先於青磺泉中浸泡5分鐘,待全身 毛細孔張開,利用溫泉中的微量鐳元素做體內大掃除;之後於冷泉中浸泡5分鐘,將毛細孔緊縮,阻擋外在環境污染,維持身體平衡。如此一來一往,能夠減輕肌肉 疼痛,增加肌腱組織的伸展性,改善血液循環;增強免疫力、運動機能及分泌系統功能,且消耗多餘熱量。 用清澈的空氣調節呼吸,浸泡溫泉以調節心情,讓您的身心機能都回到原有的狀態!

■ 大眾交通工具:

搭乘台北國光客運與皇家客運往金山方向在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搭乘基隆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搭乘淡水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農會(中山路)下車往中正路方向十字路口右手邊約50公尺處。

■ 行駛北二高:

由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金山外環道淡金公路,湯語双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 行駛中山高:

由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往萬里方向繼續北上,依北二高路線行駛。

■ 士林北投行駛路線:

由仰德大道上陽明山接省道2甲,經文化大學、陽明山遊客中心、竹子湖、七星山、馬槽橋至金山醫院,十字路口左轉後,行駛1分鐘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 淡水行駛路線:

由淡水走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過淡水高職、聖約翰技術學院、佛朗明哥、三芝、白沙灣、老梅、石門、十八王公、跳石、中角、接淡金公路外環道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右手邊。

湯語双泉官網點這裡

我很喜歡這會館的外觀,有種奇妙童趣感

池子泡起來很舒服,還可以打開對外窗,讓室內空氣流通,還可以看到綠地喔

大廳很明亮,空間感很好很乾淨。話說我手機當天有點晚所以拍出來效果沒有很好啦

不懂什麼雙泉原理的話,看這塊岩層就知道了

香菇飯好好吃喔(流口水)


膝關節的粉絲團,在這裡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