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h.jpg
圖說:休簽給我的簽名,裡面也有簽喔,應該是史上最多簽名的一本娛樂週刊。哈哈。

休傑克曼來了,這傢伙害我連續兩天睡不好,因為根本不知他會提前來台,搞得電影公司和我們都人仰馬翻。但是,一看到他這麼親切,連我的好笑問題都認真回答了,再加上他個人又高又帥又愛家又愛子能會賺錢,演技不俗外加能歌善舞,這簡直是冠軍犬嘛!

以下內容混合了記者會及私下訪談:
「金鋼狼」休傑克曼透過台灣記者公開向李安拉線,盼望有機會能和李安合作!更對下週妮可基嫚的婚禮一事打太極拳,故意驚訝不知情,問及有無邀請他時,休傑克曼索性比出閉嘴的表情,直說:「你們會比我早知道吧!」
 
休傑克曼昨日便裝登台,一上台就又秀國語,他說:「大家好,台北我愛你,謝謝,台北我來了。」馬上贏得在場媒體熱烈掌聲。老實說這幾句話還真的講得蠻標準,我訪問這些藝人中,他還算是能一口氣講這麼多的。以往頂多講個謝謝,大家好,我是XXX之類的。休還會說台北我來了這種話,金鋼狼果然不簡單。
 
那2000年演到金鋼狼角色對他有多大改變?休說:「本來這角色和影片都不見得多少人知道,但映演之後,我接下部片時,從拖車走出來竟有12個狗仔隊對我拍照,我還以為是哪個明星來了?結果原來他們是在拍我。所以我想這角色確實影響我很大。」那金鋼狼的爪子到底拍片時怎弄的?休搞笑地說:「其實我第一集時就已經植入...所以不要讓我生氣喔。」(意思是他生氣會亮爪子)

我問他:「《X戰警:最後戰役》在美票房告捷,總票房破2億美金。你是否感到票房壓力?」休說:「壓力一定會有,而且逐部增加,還」『X戰警』迷很多,下部以金鋼狼為主戲才是真正考驗。」 

休昨天展現爆笑談吐,笑說雖然片中大部份特技由他執行,但最危險的部份則由姐夫(前誤植為妹夫)(註)代勞。像片中他以時速80公里速度在森林被甩飛八百英呎這麼遠,最後還撞樹的畫面就是由妹夫做,休雖也有被甩飛,但沒有撞樹。
 
有趣的是,這橋段讓休玩心大發,還打電話叫兒子奧斯卡向學校請假,來片廠和老爸一起在森林玩被甩飛的橋段,足見這老爸多愛和兒子玩。
 
休傑克曼愛孩子,是出名的愛家男人,在誘惑極多的好萊塢片廠中,誘惑多不多呢?

休笑說,他昨日坦承片廠確實有女性工作人員對他有好感,但休堅持當乖老公,和對方只有純友誼,最後都是當兄弟。現場他還和主持人曲艾玲演了一段,甚至拍了她背一下。
 
休和老婆黛博拉李佛妮斯領養2個小孩,休表示生不出孩子的那段過程讓他和太太經歷了一段難熬的時間,但最後領養孩子後,他覺得親生和領養的感覺都差不多。見他從神情略顯暗淡到語轉高亢,我體會得出來他心境轉變的過程。

休也透露說,其實他老婆和妮可多年前就是室友,交情好的很,認識十多了,記者群問到他將與妮可合作澳洲版的《亂世佳人》有何感想時,他先說其實和妮可的交情,而且他們也合作了一部動畫片《快樂腳》(Happy Feet)。休笑說妮可是他見過最大的企鵝。不過今年妮可婚禮在澳洲辦,休去不去?休立即打太極拳絕不吐實。
 
對妮可婚事曖昧回應,但休對於看過華語片的心得非常直接,直說看過侯孝賢的《最好的時光》(他講Three Times,我一開始還愣了一下,以為他在講《三更》)、蔡明亮的《天邊一朵雲》(他形容是一部讓他很震撼的作品),而李安的多部作品也都看過。他說:「我好友艾瑞克巴納和他拍過《綠巨人》,你們就幫我牽牽線嘍!」

一般和老外明星聊華語片時,老外明星多半講的是:「嗯,我看過一些,但我說不上口」這就代表他可能和你在打馬虎眼。但休竟然能說出這麼多部,連侯孝賢的名字也會念。真是嚇我一大跳。可見休其實私下應還蠻用功的,就像他為何想提前來台灣的道理是一樣的。
 
休傑克曼提前來台,就是堅持要看到台灣首映會情況。他說:「我曾經在美國溜到戲院看大家看《X戰警》,想看大家喜不喜歡。」有趣的是因為戲院客滿,休率性地坐在座椅階梯旁,隨和態度可見一斑。但這麼隨和,果然隨便就被人發現,旁邊觀眾最後大多在看他不是看銀幕。
 
工作人員還透露,休一來台灣在入境大廳時和兒子奧斯卡看傻眼,因他們看到介紹台北景點超多,休直說要去摩天輪、中正紀念堂等處,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投入所到的宣傳地點。而昨天他還真的帶他去坐摩天輪,這對父子真可愛。
 
休個性幽默,還笑說片中他髮型用了很多髮膠,若地球大氣層破壞又惡化,一定是他的錯。昨天記者會還有記者遞問題到台前,休不懂中文字還要裝懂,硬把問題拿過來看,念出剛學的﹁台北,我來了,謝謝。﹂,笑壞大家。不過最好笑的問題當屬這題。有人問他說:「你覺得金鋼狼算很時尚嗎?」休先回頭看了一下金鋼狼的衣服,猛搖頭。但他之後補說:「不過,我想說今年開始歐美會流行我的髮型,屆時我的髮型師就會紅了。」哈哈。
 
至於我自己另一個無厘頭的問題:「請問金鋼狼若和超人對打,你覺得誰會贏?」休笑說:「我想金鋼狼會贏,因為他有快速復原能力。」果然很捧自己演的角色。
 
 
註:休的姐夫,曾為他在《凡赫辛》中當替身時受傷,據悉他們十年前認識時,休的姐夫正在為皮爾斯布洛斯南拍首部007《黃金眼》時的替身。前誤植為妹夫是因主持人曲艾玲先譯為妹夫,但大家似乎沒空查證導致誤譯為妹夫。休是家裡五個小孩中最小的一個。感謝網友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