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1.jpg
據悉,馬可波羅來中國東遊後,將華人美食傳入西方。包括比薩、義大利麵,就是從我們的蔥油餅與麵食改良而成。這段歷史儘管可信度並非百分之百正確,但我昨天在威尼斯這附近的麗都島上吃到冰淇淋,我肯定吃起來非常有龜苓膏口感。
 
本來從台灣出發來威尼斯影展前,長官就一再叮嚀我。﹁今年影展日記,可別又寫冰淇淋了...﹂(因為同事去3年寫了很多次冰淇淋)但威尼斯這一帶就是冰淇淋最有名,還讓我吃到了口感神似龜苓膏的冰淇淋,而且我選的另一種口味吃起來真像感冒糖漿。
 
別人吃冰淇淋都吃得津津有味,但我選配真是怪味,還好另一球還算好吃,很像杏仁加薄荷。
 
看來,對於首次來威尼斯影展的我,顯然選冰淇淋的功力有待加強,3球只選中了1球算好吃,只是再好吃,都抵不過堅強的睡意。
 
因為要到義大利威尼斯的麗都島,我必須轉2次機,總計花了超過24小時才到當地,旅途中完全機會熟睡,因為瑞士航空的座椅前方的液晶螢幕永遠亮著,害我怎睡都睡不著。於是,在精神恍惚的狀態下,我連吃冰淇淋都能吃出龜苓膏口味,鄉親呀,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