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jpg
圖說:沒想到會給雷光夏簽到Cd,算是生日前夕的意外驚喜小弟我,就在,本週日,要滿30歲了,首先要感謝我父母親把我生在冬天的季節,又離耶誕節很近,也離跨年很近,每到十二月,就有無限美麗的故事與回憶等著我溫習與期待。


首先要感謝從福建來台的阿公,沒有他就沒有我爸,沒我爸當然就沒有我。還有我阿媽和我媽媽,母親是最偉大的,相信沒人會反對這亙古不變的真理。



接下來要感謝我妹,我妹從小陪我玩到大,我們小時候一起洗澡把浴缸當溜滑梯結果踩壞,拿菜刀在陽台互砍,連鄰居看了都嘖嘖稱奇,沒有我妹的存在,我的童年會是多麼無趣,可以想像出來。


接下來要感謝我的國中同學們,若沒茂仁、大鳥陪我聽音樂,我到現在誰是瑪麗亞凱莉或珍珠果醬肯定也不瞭。C嵩文的無賴陪伴,閒逛亂聊,沈胖家的電動間,徐老師對我2大學時寫《熱帶魚》的影評提出意見,才讓我好好把影評這回事寫得稍微有點樣子,雖然現在也高明不到哪去。


高中陪我玩樂隊的同學們,會吹豎笛一直是我生命當中引以為傲的一個才能,雖然,我在當時也不是吹得頂好,天儀、梅秀、价盈都比我優秀很多。不常見面的昱樹,我很想玩你那隻黑色拉不拉多。


常連絡的大學同學,很感激你們每個人都給了我一扇窗。霹靂遊俠李麥克的積極賺錢態度,變態子秦的樂天處世態度,是我們住在宿舍時最大的感觸。台蓀,很謝謝你曾經在我失戀的那時陪我哈拉。小美,你永遠是那麼精明幹練。我大學常當瑋珍的心情顧問,雖然現在少了很多機會,那表示你過得更好了,不過你大一胖的樣子我都會記得。


我的學伴小丸子要在2007年年初結婚,真是讓我意想不到。音樂知識比我豐富一百倍的Elsa,某種程度上你算我貴人。但我最大的貴人,應該算克蘋同學,要不是你叫我把當年影評貼上網的話,我也不會踏入這一行。Lucy同學,年底快到了,我們又要來交流音樂了。小偉,欠我一張Stereolab的三CD Boxset,不要弄不見了,你的品味和成就也是我望塵莫及的。


踏入社會後,有更多人幫助過我,電影公司的陳總夫妻(劉董在當年我去當兵時,還包了個大紅包給我,我銘記在心),茹婷、建榮、永南、Mike、小佑、賈不妙、麗玉姐、Jessie。星報時的每位同事,你們忍受了我阿呆的個性,感謝你們。另外看到我寫出「成群結隊的眼淚」在辦公室大叫的某位長官,我這段形容詞再也不會拿出來用了,你放心。最後要感激的,是一平。你算是我的入門師父,一輩子都會感激你。



目前胖寶待的公司受到的幫忙更多,所有的長官們,大名鼎鼎的Blue Sir(我部落格和你真的沒關係,不是因為你才取Blue的)錦露姐(常忍受我的脫線)我親愛的電影組同事們,常和我借CD的羅笨蛋及孫老師,要感激的人太多,一定有漏的。嘿,小樹同學,我沒漏了你,因為你也是我貴人。


最後的最後,獻給我愛過及曾經愛過我的女孩們,妳們每個人都是我生命不可抹滅的印記,青春因為妳們的存在才有了故事。祝大家永遠平安,賺到夠用的錢,一起愛護地球不要讓北極熊絕跡,身體健康,永遠有好看電影與好聽音樂陪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