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diane7.gif
根據台灣近期各大媒體深感不解,膝關節自從《海角七號》及《囧男孩》上映後,有似乎越來越帥的現象,不但走路有風,連放屁都是香的。讓同事與好友無不覺得膽戰心驚之不知如何是好。


以下是我們訪問到各大重要人物想法。


李昌鈺博士表示:這和兩顆子彈有點關係(因為打到我肚子幫我去油解膩,讓我神清氣爽好愉快,考試都考一百分了)


馬英九台灣區領導表示:這是633的具體實踐,膝關節的變帥在本人上任不到半年內足足帥了633倍。 (633不懂的人請自行股溝一番。版面珍貴無法再解釋)



陳錢總統水扁先生澄清:這真的和海外帳戶一點關係都沒有,這一切都是剩餘款項(此人疑似和本主題沒關係)


(沒事的)蕭副總統:治國拼經濟,越拼越回去,股民的臉是綠的,只有膝關節的臉是帥的。


(戴假髮的)立痿邱毅:根據我的線人指出,膝關節其實白天是金城武,晚上是賀一航。大家別被他外表所迷惑。


看來我昨天真的氣太重了。今天以此白爁文章娛樂大家。親此。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