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88.jpg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導演麥克吉在衛星視訊會議上,問了在場媒體記者心中最愛的片是哪部?導演麥克吉先「自首」,他自己最愛的是「魔鬼終結者2」。隨後在場媒體開他玩笑說:「我們最愛你執導的「霹靂嬌娃」系列。」麥克吉哭笑不得地說:「拜託!你們媒體人要說實話!」
 

其實這個問題是麥克吉問我的,因我先問他有沒有對「魔」片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請益,他回答後反過來問我自己最愛哪部片?其他記者又最愛哪部片?我本來差點回答是「魔鬼終結者2」,但心想這答案真遜,搞得一副我好像沒看過多少經典片,應該講什麼「大國民」或「第七封印」或「教父」之類的。


但「魔鬼終結者2」真的是我童年回憶,若問我童年最愛的是哪部片,講「魔鬼終結者2」就不會害羞了。
 

我和國中同學C Song Wen光看錄影帶應該看了約莫10多次,哪一段情節與台詞我都耳熟能詳。前天一早還先訪問片中女配角玟布萊德戈德(Moon Bloodgood),她在片中飾演人類反抗軍的飛船駕駛,在片中暗戀著克里斯汀貝爾。她也說從小看「魔鬼終結者」長大,如今能演到堪稱是美夢成真。而我看著場外的T-800終結者,我記得首次看它,距離現在已是17年的事,陪著我長大的終結者,我很期待第4集會是另一個傳奇。

T2當年拍攝過程

第二段

第三段

第四段


最後來看第二集當年的預告片吧!我還記得當年蔡康永在加州念電影時有投稿影響雜誌,表示他有多麼受不了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