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地,我當初是衝這首歌「遠い日」(遙遠的日子)去看了《對不起,我愛你》,畢竟身為日本獨立搖滾團「Advantage Lucy」樂迷的我,很想聽聽看大銀幕聽到的感覺。可惜,就故事而言,片子雖然才70多分鐘,卻沒有流暢的節奏,甚至讓人深感有近兩小時般的史詩片長。這就突顯了導演林育賢在節奏上掌握度仍有欠火侯,影像上的手持攝影風格要展現那種隨興的光影暈染,卻讓我尷尬地質疑這般類岩井俊二影像美學是否等同這片身影?


來聽「遠い日」


來聽Advantage Lucy的Everything,我超愛這首的!聽到5分15秒時整個開心

everything - advantage Lucy

展延閱讀

Advantage Lucy的Echo Park樂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