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諱言,寫部落格有一半是基於「曝露狂」的個性。希望寫的東西能和大家互動有共鳴。如果寫東西只是要自爽,當然也可以,但能透過網路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那大概就是比《海賊王》一樣酷的事。

我也很感謝,曾經拜裘莉小姐Angelina JOLIE幫我自拍那張照片使得我部落格頓時間很紅。一堆人上來留言想追殺我。



後來看到裘莉主演的《刺客聯盟》WANTED後,內心感受是很複雜的。

因為她就是和我自拍完之後就進這部片了,那時大概是她人生最瘦的階段吧,瘦到手都只有骨頭了。

再來是提《刺客聯盟》的故事,一個渾渾噩噩的宅男遇到性感無比的女神之後,他人生就從此改變。他相信自己可以做某些事而改變某些事。

每一個寫部落格的人都該有這樣的感觸。

我們不斷地從寫作裡尋找自己的座標。我們把寫作當成一段公路之旅,至於這條路會帶領我們到哪裡?沒有人知道。

從寫作裡可以看到自己對於文字掌握力的蛻變,對於萬事態度的視野增加與否。寫作或是查資料如何幫自己找到最省時省力的關鍵字,走冤枉路是不是浪費人生的必要之惡?

學學文創找我們開一個小小活動,和大家分享部落客的經營之道。我不好意思把自己貼上成功法則,因為成功代表沒有退路了吧?而且部落格界的成功人士比我們多的太多了,從第一代的痞子蔡、彎彎、九把刀,到女王、史丹利、現在的宅女小紅、亨利乳頭市市長。他們都比我們有名又轟動,學學文創找我們來辦真是幸運的事。

如果詹姆斯麥艾維是遇到安吉莉娜裘莉而領到屬於自己的天命,那麼我們大概也就是寫作而尋到了「接近」自己的天命。

課程報名,請點這裡,記得拉到下面點「我要報名」

萬聖節前一晚,歡迎來學學文創和我們一起互動分享,重金好禮盡在這場。因為這場是要付費的,我習慣是這樣,參加付費活動的朋友一定會得到相對高檔的贈品或是好康。

放心,不會是我的寫真照片。

各位,我們周二見。阿司達米斯達!

加入膝關節粉絲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