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版是這樣,我希望孝全和小鎂和鳳小岳不會揍我...


歡迎大家這麼多年來常會在這邊神出鬼沒,生日這天不免俗地上來發文章。

今年大收獲是進軍Mac家族,買了生平第一台MacBOOK 13吋搭配Retina顯示器的筆電當成自己的禮物。其實同時加碼買了DX 超合金魂MAZINGER Z 無敵鐵金剛(魔神Z)。總之,今年生日自己買禮物給自己也算是一個樂趣吧(事實上當然希望有人買這個給我哈哈哈哈)。






更多DX 超合金魂MAZINGER Z資料我是在北投的玩具火車下單的,11000元,其實算便宜的。

如果世界末日要來了,那大家還有幾天可玩。如果沒有,那大家應該可以順利看到年底的幾部好片。

感謝的人都很多,今年特別謝謝KKBOX上的伙食班。這群小朋友竟然是第一個送我卡片的人,話說這年頭要人寫卡片實在有困難。他們還送我超大的星際寶貝食物,我整個快笑死。各位同學的心意,船長我都收到了。



每年都會有一些有趣的事發生,今年最好笑的事應該是信義威秀辦公室怪味奇談。這事真的很智障,現在想起來仍舊餘驚猶存。詳情日後再敘了。希望大家仍會常來這邊聊音樂聊電影聊東聊西。我有深刻地感受到,臉書普遍被使用後,大家的留言次數真的少非常非常多。也可能是各位越來越習慣只看不看留言了。因為智慧型手機的關係吧?

今年粉絲團部份總算破萬嘍!不知明年這時會到多少?也拜粉絲團經營所賜,越來越多的出版社會來找我寫一些推薦文,因此今年真的看了非常多非常多的書呢!這大概也是之前沒料到的。也盼望各位能多上來指導我,純文學這塊我仍非常非常不足。音樂與電影亦然。

最後的最後,我用這首歌來代表我的心聲。謝謝大家。



「請牽著我的手,陪我到最後。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我第一次聽就流淚了

你喜歡 在昏黃房間裡有我的陪伴
我們都閉上眼睛不說話
只要分享心中發亮的月光
我喜歡 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你尋找我的模樣
相信我從此不會再迷路
可以放下手中緊握的地圖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陪我到最後
你喜歡 在昏黃房間裡有我的陪伴
我們都閉上眼睛不說話
只要分享心中發亮的月光
我喜歡 在茫茫人海中發現你尋找我的模樣
相信我從此不會再迷路
可以放下手中緊握的地圖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緊緊牽著我 陪我到最後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請牽著我的手 陪我到最後
請牽著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請牽著我的手 陪我到最後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草莓救星X甜梅號『這樣的我是偏執狂』EP購買請上:博客來
2011年生日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0年生日卡三個傻瓜
2009年生日卡天外奇蹟
2008年生日卡胖寶沒有假期
2007年生日卡天線寶寶

上面是歷年生日卡片,我想到我媽跟我說,我為何去穿星際寶貝服裝就還是覺得很好笑。最後,歡迎大家在這邊留言嘍!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加入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