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最近身子虛弱,推薦你看這部片,保證看到火氣全開、怒火中燒。

如果一部影片可以挑戰『肉麻當有趣、愚蠢當清純、煽情當真情』,那這部片完全得分。看完之後我的心情就是下面這張圖片。



真不明白這幾個明星演這部片的理由是什麼?交個朋友?我想那不必,你大可在頒獎典禮後台或是一些派對見見面就行。但有時,我們恨鐵不成鋼,大明星就這樣被奇爛無比的劇本擺了一道,我想他們也很痛苦。今天若各位是他們的經紀人,我想你看完之後,應該會想如何推掉所有的採訪活動。替爛片宣傳,無疑為自己挖洞。人嘛,出來混的,總是要還。這圈子有人情債,當製片或監製跟你說,你可以跟甄子丹對戲,你可以跟《那些年》兩個要角合作,你可以與Angelababy合作,你拍不拍?

拍嘛,一定拍的呀。電影圈有太多看看幕後工作團隊與演員就決定要合作的案子了。但是,拍電影不是每部都在過年,票房常勝軍或是金字招牌導演編劇也不是每部都中獎,有時發發神經也是合情合理。就像考一百分的模範生也會失誤考不及格一樣的道理。電影就是這樣,變數可多了。

但是但是但是。請聽我道來。

為何只要跑到馬路就會被車撞?喔,我告訴你,這片還不止被撞一次,人在大街上被撞一次沒立即起身那就算了,後方還隨即跟第二台追撞一次,這三小呀。你當馬路飆車打電動ㄇ?護花使者不馬上把對方抱起來還在馬路上滾這麼久,是你椎間盤突出想在硬硬的馬路上多躺一下ㄇ ?

這年頭誰會相信臉被撞了之後就不能笑的?笑還會產生劇痛的?或許是有啦,但把這橋段放在電影裡竟然顯得異常荒謬。於是丹哥整齣戲都是扳著這臉孔演完。因為片中設定他是一個「無法笑的警察」,一笑就會很痛苦。媽呀,這戲到底是誰寫的?我在影廳看到這設定差點沒把銀幕扯下來..



還有呀,這年代,除了韓劇之外,我對於失憶的情節容忍度真的很低,除非你有新梗,否則亂玩失憶的橋段,觀眾是無法忍受你把買票的人們當白痴的。韓劇有三寶:車禍、血緣、醫不好。這種元素,拜託別再來了。

嗯,這片把女神陳妍希拍得很醜,另外她戲裡全部服裝都不及格。這新娘服選得不好,該露的不露,不該露的卻露了。女神上圍可以性感一下,但上手臂這罩門應該避一下吧?



看看Angelababy除了第一套比較俗氣之外,其他都蠻可愛的。我想這對比也太強烈了些。幸虧柯震東在裡面的表現都挺穩定的。看柯震東的橋段是我全片唯一耐心挺得住的橋段。但他後半段轉折的戲份實在太爛(這是劇本問題),完全顯示這是一位低智商的角色。好幾次我都想講,對,我就是大笨蛋才會拍這部片...........



另外這片的國語配音真是爛的不可思議,聲音的空間感完全不對就算了,連嘴形型都可以這麼草率地不要求字句之間的節奏整齊度。要這樣自己看不起作品的話,那就別奢望觀眾要用多少佛心去看待你的電影。

最後,這片一口氣玷污了我心中的經典名曲『心動』,你可以用到這麼俗氣,我想張艾嘉看到的話應該會想叫丹哥用詠春拳把她打到失憶算了。



這部片唯一對得起你良心的時間就是翻白眼和閉眼眨眼的那瞬間。



以上。

本片文案:一句我愛你,不如在一起。

看完之後:去看『在一起』,要說『對不起』

最後的最後,我第一次看到字幕上的花絮片段可以無聊到這種程度,這樣我認為片尾曲上那首哈林唱的歌曲,幕後團隊應該要去跟哈林老師說對不起。因為哈林唱這麼好聽,但你搭的畫面這麼爛,別人會因此對哈林加上負面印象呀。







喜歡這篇文章的可以加入膝關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