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1589.jpg
我真的整理好了房間,這不是愚人節唬你的事,我真的整理好了…瞧我房間整理好了之後,我體重又變輕了,頭腦變聰明了,不過因為太整齊了,害我興奮到失眠,到五點還醒著…由於前天我房間的書架出問題,其實我之前是拿鞋架拿來當書架,因為書和DVD實在太重了,擺了一年多之後,書架終於受不了我無情的折磨,前天就自行土石流了,還好發現的早,不然可能一堆DVD會壓到電視或音響。

今天意外修了一天假,啥事都沒幹,就是去買書架,與重新排我的書與DVD和CD,於是我先在南昌路買了一個和我一樣高的書架,價約2500元,不算我運費,但老實說他們應該是把運費算在成本裡,不過這麼大賣我這價錢,我也覺得還合理。

於是我整個下午就耗在那邊搬東西,因我本來房間結構不是這樣,我還為了梳妝台頭痛萬分,因不知該不該擺近一點,但這樣又會犯了我們說的風水忌諱,就是床不要面對鏡子或鏡子就在床側邊。

而且還為此我必須收起我絕大多數的公仔玩具,只剩了聖鬥士星矢系列12公分公仔還在,其他都被我先收起來了。而且我光調整混亂的ADSL線與電話線就花了我十多分鐘,因分享器在我房間,這時我就發揮我通信兵的專業訓練,就是漂亮地收線,但最後收不好,還是整個給他塞到後面眼不見為淨。哇哈哈..

困難的地方來了,我的CD到底該怎放?是要通通不分類別,用字母分?還是用中文名分?用廠牌分?我最後還是決定用音樂類別分,電子音樂全上大書櫃,原聲帶也是,不過原聲帶我用英文字母分。華人音樂就放到另一個櫃子,另類搖滾與流行則放到右邊櫃,還把漫畫也放上來,排整齊。

那現在到底有多少CD呢?我猜加燒錄片與一堆紙盒版的話,應該有八九百張了,我猜。

不過照我買的速度來看,可能兩年後又要重買另一個架子來裝CD,而且所有DVD都必須回台南老家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