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武士遊曼哈頓橋.jpg
圖說:厲害了吧,各位鄉親,這可不是一般人做的出來的事,只有胖寶才敢這樣做,買了十四元美金的黑武士面具,心想決定推出一系列黑武士戶外情境照,接下來請期待黑武士去頂好超市買豆腐之類的…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剛適應了洛杉磯時差,突然又要轉換適應東岸時差,真是媽的BB Call,嚴格講起來,以哀家這麼能睡的個性,其實東西兩岸時差也難不倒我,早上吃了個港式早餐後,就準備和導演去拍攝景點勘景。

以下是幾個景點,第五大道上那幾個大教堂、川普大樓(進去最久和雅芳的公關聊了一堆)、中央公圓繞半圈、時代華納中心、貝聿銘紐約的展場、約翰藍儂被槍殺的公寓前、布魯克林橋四個角落(因取景點不同而有不同角度,最後四個角落都去了)

中間還想為主持人準備道具,跑到了一家萬聖節專用之類的面具販賣店之類的,胖寶最後還買了一個黑武士面具,想當然耳,繼星際寶貝系列後,我決定推出黑武士之新好男人篇,下次買菜就帶他去,應該可讓一堆阿媽阿公嚇到拿光劍來和我對決。

還有,今天紐約天氣已經算好的,據當地製片表示,上一週是早上下雪,下午出大太陽熱到你爆昏,這一週的天氣,我覺得早上真是冷到挫屎,下午遇到陽光還會嫌穿短袖有點小熱,晚上風又大到和早上一樣冷,這種天氣真是您老師等級的中級爛天氣。

由於我住中國城這區帶,晚上逛過Tower後,吃了飯就快速溜回來,畢竟沒帶黑武士面具出門,我沒辦法嚇走那些老黑,也不可以輕易對他們說:「I am Your Fa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