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cars_Show_CABG245.jpg

基本上,「金鋼狼」休傑克曼再度發揮能歌善舞本事,證明他靠主持東尼獎頒獎典禮時,都能為他拿回一座最佳典禮主持獎絕對不是「ㄠ」來的,他開場的幽默本領及後段的歌舞秀,都具水準之上。不過,他和碧昂絲合唱時,頗有真人版「荷頓奇遇記」的感覺。瞧,這不就來了頭大象荷頓要壓金鋼狼嗎?


對,碧昂絲的腿,真是「荷頓」極了。(圖可點大)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是:金鋼狼說:「因為我當主持人有簽約,我整場活動上一定要提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的名字,至少要五次!(暗喻兩人名氣大,要常提醒觀眾他們有來才能刺激收視率)」精彩的開場,很值得看喔。重點在於休傑克曼說:「影藝學院喜歡看到演員挑戰演技範圍,如凱特溫斯蕾以一個英國人演了個德國人,所以被提名了。小勞勃道尼則是個美國人演了個假裝是黑人的澳洲白人,所以被提名了。而我呢,剛好演了一部《澳大利亞》,我在片中飾演一個澳大利亞人....」




接下來是第二段歌舞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