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前兩部曲大受善心人士歡迎後,台長我決定出清關於身邊真人實事之便便笑話。當然,最離譜的當屬當兵時期發生的「我愛一根菸」事件。

很多當過兵的人都知道,新訓的那五個禮拜真是一場惡夢,倒楣的當然是我們這些剛進新訓中心的菜鳥,接受班長各種怪原則,那五週對很多在學生時代安逸很久的人自然是惡夢加長篇,對於我這種曾在成功嶺接受暑訓的人來說,其實是還好,但當時很多阿兵哥都已經沒參加過成功嶺,體會到的震撼教育自不在話下。


當兵生活節奏緊張,很多人都會趁出公差開個小差,偷喝個飲料或偷休息一下是人之常情,但其實出公差還有個好處,就是,安心地「種蛋糕」,因為平常操課期間都亂忙一把,等到能去拉大便時時間又短又急促,還有,人很多,那種「滿室庭香」的味道還真非常人能所忍。


某弟兄A有菸癮,又想拉大便,有一回他趁出公差名義,特別吩咐我們說,「嘿,我等會去廁所抽根菸,別害我被抓包喔,班長回來找我們的話,要幫我掩護。」想當然耳,我們這些好弟兄一班當洗衣公差,就是拿弟兄換洗好的衣物分發到各床鋪。


就當我們發放完畢後。「靠腰,A是跑去種這麼久喔?」我們忍不住面面相覷,「他該不會做別的事去吧?」結果A實在去太久,我們眼見時間一分一秒溜走,再不抓他回來他摸魚就要被抓包。於是我們只好一間廁所一間去找,等到我們找到唯一一間確定裡面有人時,用力敲門。


「靠腰,你是要不要出來啦!」結果A完全沒回應,我們三個人想想,怎辦,總不能棄弟兄於廁所不顧吧,還好我們的廁所都是沒有天花板的,從隔壁可以爬過去,我們爬上去一看後,真的差點沒昏倒,原來A已經倒在地上,我們其中一個溜進去打開門,先是不得了的味道噗鼻而來,而A手上的菸已經掉到馬桶裡面。


至於A為什麼會昏倒?給大家猜。


因為他手上的菸不知怎抽,掉到他的小弟弟上,燙得他昏過去,最麻煩的是他的屁股還沒清潔乾淨,我們連忙猛拍他臉,我們三人沒有人想當他的「幫手」,猛搖他醒過來。還好A有醒來,才解決了這樁荒唐事,但中間我們三人已經笑到腰差點沒彎過去,A還猛拜託我們千萬不要講,還好他小弟弟傷勢不嚴重,否則這下子還要去醫務室,事情才大條。


當兵弟兄的笑話差點害我們要當「幫手」,還好我們沒當,但我同事可就沒這麼好運了,她當她小女兒的幫手很多回,還笑說我們的「飛天大便」不夠精彩。


話說我同事好歹是個少婦,她的小女兒挺可愛,但也很古靈精怪,有一回她女兒和她逛街,突然便意四起,她一時也找不到廁所,竟跟她媽說:「媽媽,我要便便,妳幫我撿..」


她媽聽了臉色發白,但還好她女兒當時拉出來的都是羊便便,又黑又堅硬,她娘只好一邊用衛生紙沿路幫她撿,和我表弟的飛天大便類似,羊便便似乎只融你手,不沾你褲。但想想一邊逛街一邊撿大便,這樣的經驗還真罕見。


我同事的慘狀不絕於此,有一回她那可愛女兒又是便意四起找不到廁所,結果她女兒竟然說:「媽媽我要拉了,你幫我接..」她老娘聽了又差點沒昏過去,對她下達封便命令。她女兒則是為了怕便便沾到褲子,還央求她媽把她褲子先脫掉。


就這樣,我同事命令她女兒把「門」關好,她還犧牲自己的手,用手先卡在她女兒的門前,抓著她女兒瘋狂地往附近的廁所奔去。這麼慘烈的大便事件我還頭一次聽到。據我同事指出,等到她找到廁所讓她女兒解放時,已經有不少「咖哩」「達陣」了。


關於上述便便事件全是真人實事改編,歡迎親朋好友關於便便故事可以提供,當然,要比上述都誇張才合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