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便便首部曲廣受歡迎,小弟不計毀壞他人形象,決定再爆料關於「美女不放屁之帥哥會挫屎」二部曲之「飛天大便之我不愛吃青菜」。

什麼是飛天大便呢?這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但好巧不巧,就這麼被乖寶我給看見。話說民國七十八年或七十七年的某年夏天,我住那台北的表弟返鄉與我們住台南的表哥姐們玩的年代。


乖寶家的兄弟姐妹並不多,乖寶有一個妹妹,差三歲,乖寶的台北表妹和妹妹一樣歲數,台北表妹還有個弟弟,大概也差三四歲,換句話說就是當乖寶國小快畢業時,乖寶的表弟才準備讀國小一年級。


也許是小學時代大家都比較容易玩在一起,每當寒暑假時,大家都會很期待台北表妹弟會南下度節,我們這些小鄉巴佬也會很期待北上看大都市。有一年當他們南下渡暑假時,我們照例又玩得很瘋,從外面玩跳高或騎腳踏車、到田裡亂跑或到四樓玩扮家家酒,演四個孩子自創的武俠劇之類的,四個小朋友都會玩得很開心。


有一天呢,乖寶二伯的兩個小孩子也加入戰局,因為二伯的兩個小孩和乖寶表弟年紀更接近,差不多只差一歲,所以四個小男孩玩在一起就更瘋狂,往往不會乖乖在吃飯時間回來。


當我們四個小朋友玩到流連忘返,記得似乎要去樓上打電動還是看小叮噹之類的,乖寶兩個小堂弟衝第一,乖寶的台北表弟居中,乖寶我就殿後啦,想不到慘事就在這一刻發生。


表弟踏上往二樓的樓梯時,突然噴射出不明物體,就這麼從褲短的褲腳給它噴射出來,不偏不倚地剛好落下兩三顆,還好沒擊中乖寶,其實我們在那麼短暫的時間還來不及意會表弟「噴射」出了什麼玩意,只知道樓梯轉彎處突然降落了兩三顆黑黑硬硬的東西,堂弟回過頭來仔細一瞧,我也帶著有如柯南的辦案精神猛瞧(當年沒柯南,做個比方)。


想不到!竟然是飛天大便,而且看似堅硬,感覺得出來表弟平常可能青菜吃太少,加上回台南玩得太瘋,沒空去「減輕體重」,又剛好運動量充份,就在這神聖踏樓梯的這一刻,需要用到下盤功力,就在跑樓梯的瞬間,「門戶」大開,加上剛好穿短褲,兩三顆飛天大便就這麼降落人間。


事後表弟過了很多年後,只要回到台南舊家,當年飛天大便的趣事就要被拿出來糗一番,表弟用著一副無語問蒼天的神情說:「唉,我也真不知是怎麼大出來的..」


但總結表弟的飛天大便也算是人間奇景,能夠在那種千萬分之一的時間噴射出來還沒黏在內褲也沒被短褲所阻礙,想想這是多難的一件事呀!當然,尾隨在後的我沒被彈到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