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酷的愛趴

不知為何,似乎已經很多人都是手持一台i-pod。

以一個聽音樂成為生活習慣的我來說,什麼時候聽音樂都很重要,沒辦法聽音樂的地方我會靠回想音樂或自己哼音樂為樂,在家就用DVD播放器聽音樂,在公司就多半用電腦聽,加上我並非通勤族,我是騎摩托車,老實說,我壓根都沒想過要買i-pod。

乖寶身邊很多朋友都有一台i-pod,大家三不五時在你身邊亮來亮去的,就了害乖寶也想買一台,乖寶也算忍耐力極佳,忍了這麼多年都沒買過,直到最近身邊的人都說i-pod降價了,害我也心動了。加上鄭姓同事經常拿他的video i-pod現身,害我也想要一台。經過兩週比價查訪下,前天去光華商場,竟然每家店的60G都賣完了,害我今天一時技養,覺得一定要今天買到才算數。

於是我買了,跑去離家近的西門町買,不過不是買video的,是買i-pod Photo怎知買了之後格式有點問題(因為是麥金塔格式,不是PC格式),還連忙把電腦加i-pod都帶去門市,請對方幫我灌。

接下來就回家慢慢轉CD了,心想要轉完60G也是件很大的工程,我電腦都沒有這麼大的硬碟空間,要轉完的話必須要殺掉一些音樂儲存檔才行。正當我邊存邊想打瞌睡的同時,我的好友P先生剛好打電話來,我也不免俗地談起我買了i-pod這回事。

「i-pod是很好沒錯啦,但你要知道,它只能轉你電腦裡的音樂,如果你電腦裡的音樂刪掉了,等到下次你接回電腦要重新灌歌的同時,你i-pod裡的歌就不能聽了。」P先生如是說。

我聽了之後簡直是五雷轟頂,我當初買來就是要把我電腦裡的硬碟空間都把音樂空間釋放出來,如果我還要讓音樂佔我空間,我幹嘛還買?而且另一個問題來了,哀家硬諜空間也才40G,還切成兩個槽,我i-tunes的檔案在其中一個,我目前勢必能轉進我i-pod裡的歌容量,我猜也不會超過15G,能超過10G嗎?我都有點懷疑。

唉,那我該怎辦ㄋ,辛苦花了萬把多元買來的i-pod,第一天就讓我有點心碎,是我要想辦法讓我的內建硬諜能擴充嗎?還是買個外加硬諜?再把i-tunes程式執行在那邊?或是能有辦法破解i-pod這招(能刪掉硬碟裡的歌,還能避免導致我i-pod裡的歌能照常收聽)?

氣死了….請大家有辦法的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