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3988q2htv.jpg
藝人:珍夢海
專輯:珍愛新曲+精選
評價:7.8
類型:爵士
年代:2006
發行:馬雅
哪買:都有

「我期盼妳的愛,在早春的暮色中,讓一隻藍鳥為妳唱出心聲,接著給我一個吻,我是如此地,期盼著。」


 
老早就聽過這人物了,所以,別說你沒聽過珍夢海,這位爵士樂名伶,隨便發一張專輯都能有告示牌冠軍曲,多虧了唱片公司發行這張新曲加精選,可讓錯過珍夢海優美歌聲的樂迷一飽耳福。不是每家咖啡店都只能放小野麗莎那種無力軟調bossa-nova情歌,雖然珍夢海的爵士樂也絕非高等創作樂,其實也都是口水歌啦,但就是聽她的歌喉。
 
特推薦第7首「I wish Your Love」,這首曾在電影《春心蕩漾》出現的碎心情歌(片中是山形瑞秋演唱的,並非珍夢海),在珍夢海以輕快版本演唱下,仍是帶了點淡淡的憂傷。

ps.我想抱怨一下,這張專輯封面應該不是珍夢海吧,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這照片也修得太誇張了。好久沒回來做正經事弄音樂介紹,台長實在太愛搞怪了,弄了一堆怪照片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