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2.jpg
我沒有個人信箱,直到來了威尼斯影展。
 
 跑影展最重要的就是掌握記者會行程,因為每天表訂行程都有可能異動,哪個明星來或不來,大會也都會掌握正確行程,那麼,這些資料去哪查呢?別奢望官網會同步更新,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一早去檢查大會為每個記者準備的信箱。
 
通常是一早看完首場試片後就趕緊檢查信箱,每天都會有片商準備的資料或宣傳照,及哪些明星到。因為資料多,每次打開信箱,滿坑滿谷的信件和資料簡直像土石流一樣掉出來,若是哪天忘了去拿,搞不好連大會人員想塞資料都塞不進去。
 
由於資料多,每每檢查後,能留下來的資料不多,大約是記者會正確時間表,一些片商準備的宣傳資料除非做很精美,否則通常扔到旁邊的紙類回收盒。
 
不過,也別以為被丟到回收盒是很浪費的行為。因為有些影迷會藉機下樓看資料,順便回收媒體帶不走的資料。
 
畢竟,我們是為了工作留必要資料,影迷們是為興趣而蒐集。若不這樣想時,就沒辦法丟得心安理得,否則,每天丟這麼多紙,我會覺得又砍了一顆樹....

ps,叫我買明信片的好友們呀,我真的買了不少,我真的會寄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