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圖說:隊醫:疼ㄇㄚ?
阿民:林伯隆無ㄉㄟ甲鐵牛運功散,免驚免驚...

當然,我不確定阿民有沒有吃鐵牛運功散,但他這場表現得像鐵牛,被打到也沒事滴...隊上看護急著上來關心,可不能在這個時刻傷了隊中大將呀!

連遠在威尼斯的我都還要關心一下阿民賽事,果不出其然拿下了第十七勝,完全達到胖寶在季賽前的預測,我只能說:「阿民,你真的太神了,十七勝ㄟ,管他有沒有十八勝或二十勝,你是我們今年一整年講到就會露出崇拜神情的明星球員,你是台灣政局混亂之中唯一的解憂劑,不管勝投或敗投,王建民是最純粹的正面能量。」

據外電報導,王建民在最近的十二場先發中,拿下九勝一敗的戰蹟,勝率奇高,連老外都很難相信,特別在洋基這種球隊中,雖說他們有豪華打線,但阿民昨天的比賽勝投,是在洋基豪華打線變成貧打打線(傑森吉昂比與鐵支被K王A-Rod(他經常一場領四支老K,真的不是我在說)都沒出席),阿民被轟八安但只失一分,足見臨場反應佳,不會被打之後信心動搖。在阿民比賽後,向來會表現創意發言的強尼戴蒙,這次沒太有創意,只說本來預期他能順利奪下13或14勝,沒想到阿民把這個標準更往前提高了。

戴蒙更說:「Hopefully, he'll get some Cy Young considerations. He should finish up top」(希望他能獲得塞揚獎的人選考慮,我甚至覺得他應該就是第一人選了)看來戴蒙這番話一定能深獲台灣球迷青睞,大家本認為不需將塞揚獎一事放在阿民身上檢驗,但既然有媒體在炒作,連戴蒙都來軋一腳,果然是台灣之友。

另外,阿民這場似乎又展現了精彩防守技巧,還跑去補位當一壘手,被球強襲右腿也無大礙,難道,阿民,你是十八銅人喔,每天都在吃鐵牛運功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