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torittiger.jpg
雖然台長人遠在義大利威尼斯,但我仍心繫王建民,無法看到比賽,但已再超前一步,拿下第十六場勝投,我不用王建民拿賽揚獎,我只希望他無病無痛,在洋基發威十年拿百勝,就成功了。不過,照王建民目前表現的情況來看,似乎很有可能拿賽揚獎,因他對洋基貢獻實在太大了。

此外,媒體在推阿民有機會拿勝投王,基本上,這似乎是有可能的,因為後面遇到的弱隊,很有可能藉無緣進級季後賽,把一些小聯盟球員調上來磨練,屆時阿民要再吃魚射鳥拿勝投的機會就更大了啦,但希望後幾場要更小心投,好好維持好狀況到世界大賽吧!

以下為友人轉貼文章
http://0rz.net/971Mv
可以去看看TORRE說什麼,英聽版。

NEW YORK -- Cy Wang? You never know.
賽揚獎?搞不好喔!

王建民在星期三主投7又2/3局無失分的表現讓洋基在雙重戰中的首戰以2-0勝出老虎

「我知道他很屌了,有多屌?你絕對不知道!」投手教練Ron Guidry說。「當你可以找出 一個像他一樣的投手,投出像他一樣的精采內容,像他一樣有一群很好的隊友,那他就會變的很可怕。」

王大帝將他的勝場數推進到16勝5敗,與好樂迪共為聯盟勝投王。王大帝只被擊出3支安打一次保送與三次三振,23個出局數中有13個是滾地。無失分的表現,使他的era從原先的3.81進步到3.66

「我從來沒肖想過,」王建民談到他賽揚獎的機會時如是說,「我從沒想過我在競爭賽揚獎的位置,我只想我站在投手板上的事」(果然是一貫王建民回答方式,但這也很務實)

「我一直憨憨地等,等有沒有球打到我這裡」中外野手大門說「直到八局,我總算有事做 了!」(編按:那Abreu根本連摸都沒摸過球 還包括打擊,應該去問他)

老虎的先發Robertson在他七局的投球中被打10支安打,但是只讓洋基得2分。得分位置上有人時8打數0安打,留下12殘壘。

「我們有太多機會可以得分,但是Robertson也蠻強的」Torre說「他是個球場老鳥,當得分位置有人他知道他該怎麼投。他總是會在關鍵時刻有水準的表現!」

金排球在第五局用陽春炮打破無得分的窘境,是他在7/31被洋基簽進來後的第3響

「我覺得蠻爽的!這炮讓我們取得領先」金排球說「王大帝投出好的內容,更進一步的說領先兩分好像就很夠了!」

大門緊接著被保送,被Jeter的一安送上三壘,並被技安比的高飛犧牲打送回來,拉開差距到2-0。王大帝在五局前只被打一支安打,他接管了剩下的全部

「應該不會有人可以像他一樣常常有這種表現」Jeter說「他在投出很重的深卡球時真的很像好樂迪(藍鳥隊投手哈樂戴),用伸卡小心謹慎的攻擊著打者的好球帶。」

「他的深卡看起來很像四縫線速球」Brandon Inge said 「你知道這是個深卡,所以你就會想要去打但是你就會把這四縫線速球打很低,然後接下來的事情你就知道了」

「就像打保齡球一樣」Guidry說「他深卡丟的很重,而且打者都會揮的比較慢而打成滾地」(這似乎是大家的公認球種,像保齡球那般重的伸卡球)


王大帝在八局時上場,發生了他今天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麻煩。他在一出局保送Perez而且在兩出局被Granderson打出一個二安.

這種緊繃的情況,天天P上場啦!第一球就讓Ordonez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保持洋基的領先

「我想他會打」天天p說「像他這種人,他不會只想要把球轟出場外,他比較想用安打把 隊友送回來。我掌握了他的心態,感謝老天他真的被我料中了」

Mo順利地拿下第32個救援

王大帝和他的好朋友深卡還有五到六次的先發,讓他在他的第二年有得到二十勝的機會

「他有95mile球速,而且球還會往下沉兩呎又很重。這就是他很簡單的投球的方式,你的 作戰計畫就不需要改變了」傷到「該邊」進DL的穆帥說「可以丟很重的深卡而且一場比 賽有15個滾地出局,從沒看過一個人可以把球投的這麼簡單!」

王大帝將在賽揚上面臨艱難的考驗,好樂迪,山大爺和韋蘭得這一季都丟的不錯。但是無論是王大帝還是老托都沒想過這事。他們有一個更遠大的目標

「他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老托說「如果他有機會拿賽揚或打世界大賽,我想他會選擇打世界大賽。這是我們現在的目標,而且我們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們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