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老鼠.jpg
圖說:在台灣生活接近三十年,我從來沒環島旅行過,在麗都島十七天後,我難得騎著腳踏車,進行我的返台前夕的腳踏車之旅。這麼有趣的米老鼠模樣,大家一定沒看過吧。

在台北,我很難停下節奏環視周圍一切。每天在忙碌的試片採訪寫稿截稿看板校稿之中渡過,麻煩的是,我家偏偏離公司還挺有一段距離,也因此,花在交通時間上,每天至少要超過一個鐘頭。採訪威尼斯影展之故,我來到了威尼斯本島外的麗都島採訪(影展是在這個小島上舉辦的),趁最後一天要搭飛機之前,我騎著腳踏車,進行了環島之旅。

我首先從最常騎的路線進行,先往影展會場方向騎去,第一站就是來到海邊前的著名小路標米老鼠,這個米老鼠很有印象派風格,近看不覺得是米老鼠,遠看反而才分辨得出來。可惜沒有人能幫我拍照了,於是我只好自己拍這個路標。

接著我來到海灘,來這邊這麼多天,除了為李康生拍照而來到海邊外,我自己並沒有機會來海邊玩耍。

麗都島四面靠海,不過大家都是來這一邊曬太陽,聽海浪與風聲結合的交響樂。可惜我那天造訪海邊,海邊都是阿媽阿伯,沒有靓妹。加上我穿著不符合海灘守則,我穿著運動褲到場,怎樣都怪,沒辦法下海小游一番,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