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28439.jpg
只聽了Spangle Call Lilli Line四分鐘,但照樣被感動。(圖可點大)

今天終於去了野台,第一天的缺席讓我很遺憾。今天七點到圓山,入場花了點時間,首站我聽水星逆轉,聽了兩首歌就快閃,路上還遇到很多媒體朋友。


接著衝到Spangle Call Lilli Line場子,雖然只聽了四分鐘,但卻感到異樣激情。幾把吉他高飆對話讓我聽到屬於演唱會才有的激情。演奏完畢大家高喊安可,團員應該是知道時間到了,用英文說「Nothing」,很感謝大家地離開舞台,讓我也很悶,因為我算錯時間,以為我至少聽得到三四首,結果只聽了半首。但這半首也真夠讓我感動的。


接著我去到銀杏Boys的場子,沒料到他們唱得狂High,主唱索性脫褲露鳥,嚇得我一大跳,聽說他們後來被移送警局,不知下果如何。


之後我去聽Sylvain Chauveau時,只聽了一首半就離開了,因為我和同學聊天的聲音快要比唱歌的聲音還大。Sylvain 唱得是不錯,樂器編制上也很讚。但面對山舞台這種開闊式的舞台,聽起來有點悽苦倒是。


接下來胖寶聽了完整的Tizzy Bac的演唱,全場幾乎是瘋的,主唱還獻唱了一首我頓時間說不上口的台語歌,唱得大家亂High一把。之中他們還推出十多個大型氣球,聽眾爭先恐後地拍氣球。胖寶位置幾乎碰不太到氣球,只拍到幾次,我想跟風勢有關,不過最後我們這區塊的人好多人都綁架了氣球,我最後還開心地和氣球合照。圖為氣球登場貌。







最後我到電舞台聽DJ Baku的表演,雖然歌放得俗了點,但大家跳得開心。以上,這就是我今年野台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