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0118528.jpg
藝人:V.A
專輯:草地音樂同學會
評價:8分
類型:搖滾
年代:2007
發行:默契
哪買:到處



我永遠喜歡那樣的自己,在收藏愛情的字條之間

這張專輯14有首歌,可惜是張合輯的概念,不然給的分數一定會更高。我對開場的「Love For Free」非常鐘情,詞寫好,旋律更是出奇的清新美妙,彷彿回到學生時代把每寸愛意坎入字條般,沐浴在金色光線與25度c的風脈中,坐在木製的椅子上,聽著遠方吉他社與管樂隊練習的曲子,腦海裡白靜地無暇,沒有特定的記憶印刻在哪裡,生活的重心只是回到最單純的想念。


專輯中14首歌都挺喜歡,雖然大部份都是已經聽過的歌曲,推薦「Love for free」與「不是不想念」,至於「1976」唱的「Star」,已經早就是沙灘上飲啤酒的陽光型男女們的必選歌了。喜歡獨立音樂創作的Fans們,這是一張絕對要收的專輯,而且,才99元,你不買的話,還算個人嗎?



LOVE FOR FREE
詞:蠟筆 曲:NYLAS
演唱:NYLAS
我打翻一片海洋 變成星星的淚光
我剪下了一抹斜陽 貼在你泛黃的薄暮上
我吹起一陣白雪 在你的眉毛中間盪鞦韆
我偷走黑夜的漫長 塗在你濃密的頭髮上


讓我看你快樂的模樣 填滿了陽光
你張開你的臂膀 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要好好想一想 給你什麼顏色的天空
種一朵花在你手上
當你微笑時隨風飄揚
當你皺眉時隨風流浪


你揚起整片海洋 用春天化妝我臉龐
我要和時間玩那捉迷藏
永遠 永遠永遠記得這光亮





再來聽聽合輯中「這位太太」的另一首新歌「不必」,這首沒收錄在這張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