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_Philips-AlarmClock.jpg
今天聽到同業友人一時混亂下,誤把洗手乳當髮膠 ,想想這下子弄到頭髮上的話,那就誤會可大。胖寶我的個人經驗是曾經把CK某款保溼乳液誤以為保溼洗面乳,當時當兵時沒仔細看,錯把乳液當洗面乳,還洗了好一陣子。還沒發現,覺得洗完都好香,不疑有他。直到快退伍時才把眼睛睜大把瓶罐上的英文字好好看了一次。....結果,你老師,真的是乳液....
目前這款也找不到了。所以我也找不到圖出來給大家看。不過老實說,CK的味道還真是舒服。這麼多年來,我的香水櫃裡的同學都是CK。這幾年的夏季限定版淡香水成了我必收品。


扯遠了點,我另一個好笑的笑話就是我妹。以前我們夏天睡在同一個房間時,因為全家只有一台冷氣,所以大家睡在同一個主臥室裡。爸媽去工作後,剩我和我妹賴在兩個床上睡覺。此時鬧鐘響時,我妹經常跑去.....接電話,而不是按鬧鐘...真是電話和鬧鐘傻傻分不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