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M83
專輯:黎明生機(Before The Dawn Heals Us)
評價:8.7
類型:實驗搖滾、太空搖滾、電子
年代:2004
發行:金牌大風
哪買:誠品、等唱片行。目前不好找

由於我個人喜愛的法國雙人電子團「M83」最近要發新專輯,在此找機會回顧一下他們的傑作,但這張新的專輯已轉型成為環境電氣,和前三張專輯大相逕庭,喜歡環境電音大師布萊恩伊諾的人應該會非常中意。(寫作該文是為2007年,當時新作為《Digital Shades Vol. 1》)

至於2004年這張大碟,還真是一張熱血萬分的搖滾專輯,外界曾形容他們為Air和My Bloody Valentine的合體,我個人認為這張還算是有那麼點味道。

在他們濃郁的噪音吉他音牆裡,似乎有我那顢頇遲緩的青春,無法衝破的悶熱,一股腦地擠在這裡。

慢慢地,在不斷流動的時間裡,它們被稀釋成細微的分子,曾經放大的悲傷,也就,不再,刻在那道高塔之上。

越接近光明,也是越接近失溫的邊界。

M83 - Don't Save Us From The Flames。一首熱血到爆的標準太空搖滾

M83 - Safe


M83-Teen Angst


M83 In the cold im standing,這首最冷了


2011年最新專輯Hurry Up,We are Dreaming,這首歌真是High爆了


膝關節的粉絲團,在這裡

您是第 位訪客

最後一提。我手上的這張M83專輯當初是林Pinky小姐領給我的,非常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