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90928714.jpg
鐵雄:我不只會射飛鏢。
大明:我不只拋羽毛。
我們還會.....跳舞
認識胖寶膝關節的人都知道,我真的是《我愛黑澀會的》忠實觀眾,其實我都覺得這節目是當年我大學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翻版,讓大家深入瞭解這些美少女的才藝。不管是挑舞也好或是唱歌也罷,還有有趣的運動會。


最近是美眉們的年終評比,我最近支持的蚊子真的很會跳,她那個鐵頭功真是無人能敵,還會跳Breaking,我的老天爺呀,重點是,她和伙伴跳科學小飛俠,整個熱血到爆炸呀!!!而且旁邊幾個小朋友也都很會跳,只有四個字,瞠目結舌。




一點也不性感的鬼鬼也跳起這麼風情萬種的舞蹈


有鑑之前很多網友沒看過糖果表演,請看她跳舞孃跳得比原跳還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