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diac.jpg
男子左:有人很喜歡看我演的喜劇片ㄟ?
男子右:真的?太幽靈了吧?這幾天在家顧店有個很有趣的觀察想法
以下為各種光怪陸離的客人情況。


有人把片子租回去後說不能看,這是很常見的現象,有時換片給他看,他就會說他家怎放都不行,連電腦放也不行,但在我家播放器和電腦(甚至和客人家同廠牌)放都沒問題,不知他們是想多ㄠ幾天看還是想換別的片看?


還有人把片壓到斷片說是我們出片給他們就這樣。真是讓我啞口無言。還有人的機子把片子整個刮花到爆炸,直接刮出一圈,讓片子完全不能看。


有趣的客人竟然來指定要看 Mark Ruffalo的喜劇片?我真的傻了,不要說他是誰,講到他我都還臨時頓了一下,你說要看金凱瑞或亞當山德勒演的喜劇片我都能馬上找出來, Mark Ruffalo?Sorry,我真的想不出來,還立即去查,結果最後查到了《我要飛上天》哈哈哈。


指定類型看的客人更多,只看動作,只看喜劇,只看好萊塢,只看港劇,只看韓劇,只看恐怖片,只看摔角明星演的片,反正客人情況怪不隆地咚,顧店情況真是千奇百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