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rixreload.jpg
擁有時間暫停能力,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我想,要是我有的話,我一定要拿來K人。以前做的夢多半有點白癡,曾經夢到我在考數學(驚),台長我大學聯考數學考零分。不過我那一屆十萬考生中有一萬人數學零分,創下社會組歷年數學低標新低。

我還做過和明星一起去玩的夢,各大名模族繁不備載。可惜現實生活中,我只有一次曾經坐在蔡淑臻旁邊一起看《巧克力冒險工廠》,當時還低頭和她講了幾句話。感覺有種飄飄然,做夢也會笑的樣子。


昨天做的夢可是厲害萬分。分兩段,我夢見第一段是我擁有隱形的能力,不知為何引來追殺,我被逼得走入地下室,對方竟然用大型燈具照我,由於我隱形,他們要看那邊被照後沒出現正確光源,再試圖用刀刺殺我。結果他們很賊,把燈具架好後,發現我藏得很好。於是獵殺我的人們紛紛上樓,這時我一動走向前時,居然有人從柱子旁出來刺殺我,這時我開發的第二能力,就是把時間倒流。這招真拉風,在漫畫書「JoJo冒險野郎」中曾經有類似的替身出現。


幸運的,我當然沒死,因為我可以一再時間倒流,再找出哪邊有壞人。之後我還發現了我不但有時間倒流的能力,還發展出穿越物體間的能力,因此我才上了樓落跑。接著我身邊多了一個美女,陪我冒險,接著有多了兩個,然後我又擁有了可能暫停時間的能力。但暫停時間的能力只維持了三秒左右。我還請三位美女欣賞我暫停時間的能力。


可惜,當我暫停時,她們也跟著暫停了,哪能欣賞呀...


唉,現實生活中,若也有這樣的能力,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膝關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